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玛莎拉蒂Levante 把疾风吹到荒丘

2016年09月29日 09:3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试驾 坐落在意大利博洛尼亚Maggiore广场上的海神雕像屹立于16世纪,而海神面前的喷泉就是玛莎拉蒂经典三叉戟标识的设计灵感来源。毋庸置疑,在最近的一百多年里,玛莎拉蒂已经用诸多超级跑车诠释了这个品牌的豪华、力量与独特美感,如今,这个百年跑车品牌推出了首款SUV,它还是我们熟悉的那辆玛莎吗?

玛莎拉蒂需要新的更大的市场,这些市场都很青睐豪华SUV。

我从不认为豪华跑车品牌因为掌控着先进的技术资源、更高的品牌溢价能力以及数量众多的拥趸,就可以顺理成章的轻松的推出新车型。相反,需要传承的品牌价值、曲高和寡的定位属性、高昂的制造研发成本都会让这些品牌对于新车型的推出考虑再三。很显然,玛莎拉蒂需新的更大的市场,这些市场更需要豪华品牌,同时也青睐豪华SUV车型...这应该都是玛莎拉蒂推出Levante的目的,也是Levante来到中国的原因。

首先是一辆玛莎拉蒂,然后才是一辆公路型SUV,这感觉就像你熟悉的一位比基尼美女换上了新款式风衣。

世人对于玛莎拉蒂的认可,我觉得一半归功于卓尔不凡的产品性能,另一半则要归功于拥有独特气质的设计美。很高兴的是,Levante几乎最大程度的传承着这种美,从造型到细节,从车身比例到线条处理,你会更深刻的感受到玛莎拉蒂的设计师多么呵护这个品牌的精粹与魅力。

对于玛莎拉蒂这个品牌的跑车而言,我们从未质疑质疑过它的公路性能,事实上,这辆SUV依然很好的传承了这个优势,玛莎拉蒂官方对Levant的定位是:卓越公路性能与越野性能的极致结合。也就是说,您不仅可以对Levant的公路表现有很高热情,还可以对复杂路面上Levant的表现保持期望。尽管我相信,肯定没有几位车主会驾驶这辆玛莎拉蒂的SUV挑战“驼峰”和“炮弹坑”,也不会有几辆Levant被乘员和行李装备占得空间满满。

玛莎拉蒂Levante的起步售价为99.98万,贵吗?我觉得其实还行,对于这个级别车型的用户而言,他们更在乎这个汽车品牌以及性能所传递出的荣耀感,而在这方面,应该说Levante已经做的足够好了,从外观设计到细节品质都在最大化的拉近和目标用户的距离,更重要的它的越野性能也绝非“花拳绣腿”,完全可以胜任偶尔下场玩一玩的需求,前提是您要舍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