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瑞虎3x自动挡 平顺使驾驶更轻松

2017年01月05日 03: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奇瑞作为一家在国内崛起较早的汽车企,从诞生至今,推出过不少深入人心的车型。其中,于在2005年上市的奇瑞瑞虎3便是奇瑞在SUV领域的最佳代表。作为最早上市的自主SUV车型之一,瑞虎3在国内汽车市场拥有着良好的口碑,早已突破百万的销量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奇瑞瑞虎3x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1.5L 手动都市版 5.89
2017款 1.5L 手动时尚版 6.49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版 6.89
2017款 1.5L 手动尊贵版 7.39
2017款 1.5L 手动智趣豪华版 7.69
2017款 1.5L 自动都市版 6.59
2017款 1.5L 自动时尚版 7.19
2017款 1.5L 自动豪华版 7.59
2017款 1.5L 自动尊贵版 8.09
2017款 1.5L 自动智趣豪华版 8.39
制表:凤凰汽车

然而,随着80后消费者逐步成为创造社会价值的中坚力量,并且他们逐渐积累的消费能力和相对其长辈更开放、更多的消费理念,使得更富有个性和年轻活力的小型SUV正在越来越大的影响着SUV车型各细分市场的占比格局。也正因如此,奇瑞于2016年11月推出了2.0战略下第二款SUV车型——瑞虎3x

新年伊始,瑞虎3x媒体试驾会在三亚正式举行。其实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对于这款新车进行了详细的图解以及试驾体验(点击上图查看相关文章),所以对于新车的外观、内饰和空间等表现本文就不再赘述。不过由于之前我们所详解的车型均为手动挡车型,所以这次我们也特意选择了自动挡车型进行体验,以给网友带来更多关于瑞虎3x的全新介绍。

总结:在小型SUV异常受欢迎的今天,消费群体也越来越年轻化了,这就催生出了这样一辆专为年轻人而造的小型SUV——奇瑞瑞虎3x。作为奇瑞汽车的又一匠心之作,瑞虎3x是奇瑞2.0战略下第二款SUV车型,也是一款定位“智•趣玩美”的精品SUV车型。瑞虎3x不仅拥有时尚潮流的年轻化设计,还搭载了智能车载语音系统——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提供全车4G wifi网络以及V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让智能玩转于掌心,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用车体验。

不仅如此,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好用固然重要,但好开更是王道,而瑞虎3x自动挡车型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如今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简约的生活方式,对用车亦是如此,瑞虎3x自动挡车型不仅可以很好的令消费者在拥堵路况下释放左脚、免去频繁的手动操作,还可以让更多不喜于复杂驾驶的女性用户更轻松的驾驶车辆。另外,瑞虎3x自动挡车型平顺的换挡过程更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用车体验。简易驾驶+趣味智能,5.89-8.39万元的亲民价格,奇瑞瑞虎3x真正做到了让年轻人玩的炫、玩的开、玩的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瑞虎3x
瑞虎3x
指导价:5.59-7.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7.4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