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款奇骏2.5L CVT至尊版 硬汉柔情

2017年04月10日 00:0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曾几何时,奇骏在人们心中几乎就是硬朗、坚强、不拘言笑的代名词。不过随着国内消费者结构呈年轻化趋势发展,坚持硬派越野车风格无疑只能面临被市场冷落的命运,这一点从前代奇骏平淡的销量成绩上也可以得到证实。好在厂商也早已认识到了这一点,并于2014年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第三代奇骏。刀劈斧砍的直线条被流体光绘风格的精干而饱满的线条取代,这让奇骏瞬间从实力派转型成了偶像派。而仅在中国市场前年和去年就分别收获了17万和18万的销量,这也让奇骏正式跻身竞争异常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的第一阵营。

如今三年过去了,奇骏也再次进入更新周期。这不,在刚刚过去的4月6日,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了2017款奇骏车型。虽然只是一次小改款,不过有了2014年换代时引爆市场的先例,大家还是对奇骏的这次更新充满期待。日前,2017款东风日产奇骏媒体试驾会在被誉为“南国第一牧原”和“东方瑞士”的重庆武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式举行。究竟新款奇骏又做出了哪样的改变以适应时代和消费者的多化需求?新款奇骏的产品实力能否继续巩固其在紧凑级SUV市场第一阵营的市场地位吗?接下来的文章,我将为您揭晓答案。

总结: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不难看出在设计层面,新款奇骏都迎合了当代市场趋势的变化,从内到外的气质都更符合主流SUV消费者的口味。同时作为一款向来专注于功能性的产品,无论是空间、舒适性、配置,还是强大的四驱能力,新款奇骏都达到了同级车型的领先水准。特别是在科技配置上的大幅进化,让新款奇骏的驾驶更加安全、省心。对于生活在城市的消费者来说,如果想要买一辆20万的城市SUV,要颜值高、大空间、舒适、动力好、科技配置高,偶尔还要出去越野一下、挑战一下,那么新款奇骏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