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汽车达人秀>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达人秀(108) 德国宝沃又来新货了

2017年04月28日 08:5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汽车达人秀 透过2017上海国际车展我们能看出怎样的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毫无疑问,“SUV+纯电动”组合肯定是焦点所在,一方面,SUV的实用性和空间感深得中国用户喜爱;另一方面,国家政策对以纯电动为主的新能源技术也是照顾有加,而在诸多新发布的纯电动SUV中,来自德国宝沃的BXi7概念车更是赢得了广泛关注,这是一辆怎样与众不同的SUV?听听来自德国宝沃汽车的新能源总工程师Tilo先生怎么说。

动力上,BXi7概念车基于智能的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搭载依照德国质量体系标准开发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集成DC/DC转换器的电机控制器,总输出功率达200kW,总扭矩400N•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而更好的动力输出也意味着这辆纯电动SUV已然有着不俗的驾控乐趣。

如开篇所言,纯电动SUV之所以会被视为接下来的车型新增长点,我觉得市场需求的升级与产品竞争力的提升都不可小视。首先,中国的新能源车型在经过了快速的蛮荒式增长以及强有力的政策性补贴之后,日趋理性会成为必然,因此,用户对于纯电动车型的品牌与品质的追求也会成为广泛的诉求,而对于拥有优秀研发能力与悠久品牌传承的德国宝沃而言,这无疑是个优势;另一方面,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同样非常重要,道理很简单,驾驶纯电动车的用户也要驾驶到距离更远的目的地,同时还需要车辆良好的操控性和空间感,同样,对于德国宝沃或者具体到这辆BXi7来说,长达500公里的续航里程、智能化的eAWD四驱系统以及车辆多媒体系统新颖的UI界面都可以更好的在感性与理性层面打动用户,显而易见,对于德国宝沃推出纯电动SUV这件事而言,这是个很好的开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