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CS55/CS95 用实力证明自己

2017年09月04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对于资深车迷来说,一定还记得6年前Top Gear的中国特别版节目,虽然Top Gear如愿以偿的来到了中国,不过可惜的是,对于当时的中国自主品牌和汽车工业,几乎被贬低的体无完肤。但对于高速发展的中国而言,不能以一时的水平来下结论,于是便有了节目最后提出的对5年之后的中国汽车发展的疑问。

如今的车市中,自主品牌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汽车工业和汽车品牌的发展与6年前不可同日而语的,就如此前Top Gear的主持人所说:“5年前中国人买英国车,但说不定5年后英国人开始买中国车”,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也让Top Gear十分关注,尤其是对长安近期推出的SUV车型CS95和CS55十分感兴趣,于是9月1日,在长安汽车重庆垫江试车基地,Top gear与另外两家海外媒体AUTOCAR和Auto Express共赴“5年之约”。

长安垫江试验场是西部第一个试车场,集合了高速环道、基本性能道、动态广场、制动试验道等各种路面,试验路面总长超过50公里,这次的试驾场地就在这里。

而本次测试的对象则是长安最新上市的两款新车——CS95和CS55。试驾的内容主要包括麋鹿测试、绕桩测试,并参与高环、爬坡以及烂路表现的体验。此前凤凰汽车已经对这两款车做过详细的试驾体验,详细了解可以点击下图进行跳转。

对于SUV车型来说,由于重心高的原因,在麋鹿测试和绕桩测试这种偏重操控驾驶的试驾项目确实不占优势,不过出于对安全的考量,麋鹿测试能够检验车辆回避障碍的能力,这也是国际上衡量车辆安全性的重要标准 。CS55和CS95虽然并没有一般轿车那样灵活自如,却也能让人满意,带给驾驶者安心和舒心。

在一天的试驾中,CS55和CS95表现稳定,也得到了国外权威媒体的认可,对于这两款车也都做出了正面的评价,对内饰做工和设计都赞不绝口。Auto Express的主编Richard Stewart P Ingram很喜欢CS95,认为能以这么低的价格就买到搭载四驱系统的SUV,并且拥有众多的配置确实很棒;而来自Top Gear德国的主编Roland Hildebrandt则更偏爱与CS55,认为其小巧的身材和时尚的外观更受欧洲消费者的喜爱。

总结:对于本次的试驾,长安CS95和长安CS55凭借其不错的产品力和相加比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好评,对于国内近几年的车市发展,从逆向设计到正向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虽然距离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的汽车工业尚有差距,但就目前的速度来看,自主品牌的下一个五年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