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吉利博越1.8T四驱版 驾驭你的另一面

2017年09月12日 09:1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喀纳斯湖被誉为“神的后花园”,在这里你可以邂逅了蓝天、白云、冰峰、雪岭、森林、草甸、河流与湖泊融合的最美秋色。此次吉利博越穿越了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和雅丹地貌等极端复杂路况的极限考验,最终邂逅美丽的喀纳斯湖畔。

9月5日,吉利博越正式向“生命禁地”卡拉麦里无人区发起为期5天4夜、全程1000多公里的极限穿越挑战。在无任何特别性能改装的前提下,三台曾经跨越中国南北15000公里完成100°C温差挑战的吉利博越于9月9日成功穿越卡拉麦里,顺利抵达喀纳斯。这让我对吉利博越再次刮目相看,也发现了它不为人知野性的一面。

吉利博越是吉利3.0时代的首款SUV产品,同时也是“博”字辈的第二款产品。虽然此次在喀纳斯湖邂逅的它还没有迎来改款或换代,不过凭借独特中国风外观造型和不错的性价比依旧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我们所试驾的四驱顶配车型配置也相当丰富,带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碰撞预警、360度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一般路况下,博越保持两驱行驶,当面对坑洼路面时,适时四驱系统一直在工作,可以及时分配前后轮动力,爬小坡不是问题。切换至运动模式进入山路驾驶,方向盘的助力有明显的加重,方向变得更沉,同时也更加精准;而变速箱的换挡点也跟着向后推迟,停留在低挡位蓄势待发。

总结:

吉利博越喀纳斯的试驾体验,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博越四驱车型,也发现了吉利博越野性的一面,玩沙、越野、穿越无人区,它都能胜任!凭借不错的可靠性,在满足日常的通勤外还能偶尔去野外撒撒野,带你走向平时不曾涉及的路况,这样的博越是否又能打动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