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2018款捷豹F-PACE 享受驾驶的乐趣

2017年11月10日 09:1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捷豹F-Pace是捷豹旗下首款SUV车型,凭借超高的颜值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圈粉无数。时隔一年,2018款捷豹F-PACE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乍一看它和老款车型并没有任何的变化,其实内“芯”却更换了全新的Ingenium发动机,让其拥有更加纯正的英伦血统,这让F-PACE在对手面前更有叫板的资格。

对于捷豹F-PACE来说,它的外表已经足够惊艳,所以2018款车型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幅的调整。

山路试驾体验

在山路中,急加速表现也让人惊喜,深踩油门发动机转速拉升至4000转后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弯道超车给你足够的信心。变速器的表现可以说十分机灵,它能摸透驾驶员的心思,时刻处于备战状态。不过用换挡拨片降挡时,降挡速度没有预想的那么快。

F-PACE的悬挂偏运动调校,即便是在正常模式下,也能给你较丰富的路感。不过在面对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时则拥有不错的滤震效果,底盘平整性良好值得称赞。

F-PACE的转向称不上很贼,但指向性比较精准的,几乎感觉不到虚位。在过急弯时,车身能在第一是时间给出相应的姿态,另外偏重的转向力度也符合其运动型SUV的定位。

off-road路段体验

另外在试驾过程中,厂家还提供了一段off-road路段体验。F-PACE山路的悬挂表现偏硬,让我不禁怀疑它在这条非铺装路面上的表现。

F-PACE的四驱系统比较智能,日常行驶时它会给前轮分配10%的动力,后轮分配90%。在湿滑路况或者开启越野模式时,理论上它会以50:50的动力进行分配。在非铺装路面如果你给油过大,且四轮附着力均不佳时,系统还会自动控制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挡位,最大程度保障行驶安全。

总结:作为捷豹的首款SUV车型,F-PACE依旧没有脱离捷豹原有的设计理念和运动素,从驾驶感受中也能感受出它运动的性格。不过这样一款偏运动的SUV在面对路况复杂的山路和非铺装路面,它也能从容面对,给你足够的信心。

另外捷豹作为豪华品牌,消费者很容易把它的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Macan,两者都主打偏年轻运动的消费群体。不过从F-PACE的终端售价来看,它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对不少豪华品牌的中型SUV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