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本田飞度潮跑+版 心里马力提升20匹

2017年12月18日 08: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赵淼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除了五菱宏光,国内还有另外一款车,那就是第三代飞度GK5。由于百公里加速成绩比同级对手高出不少(尤其手动挡车型),网友们都戏称此车为“超跑GK5”,现在好了,厂家也知道大家都管这车叫超跑了,所以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版车型,也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飞度潮跑/潮跑+车型。

车型普及:这次试驾的潮跑版与潮跑+版车型是在2016款1.5L LX CVT舒适型和1.5L LXS CVT舒适天窗版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潮跑+版车型比1.5L LXS CVT舒适天窗版的车型多了换挡拨片、外观装饰、内饰升级等等,配置上有一些差异,之前的车型售价为8.58万,潮跑+会不会也是这个价格呢?这就要等到1月份飞度正式上市了。

都说改个排气+10匹,改个轮圈+5匹,开玩笑的说,这台加了换挡拨片和运动套件的潮跑+车型,车主心里至少要给它加上20匹。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变化不大,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我们直接来看看都有哪些细节发生了变化。

运动版都做了哪些调整?

飞度潮跑+版和你在大街上看到的很多飞度一样,整体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提升。车头进气格栅和车尾增加了钢琴烤漆装饰条,前后保险杠增加了红色饰条,侧面的裙边也更趋近于运动风格。

内饰变化不大,新增拨片是亮点

潮跑+版车型的配置并不算高,没有多媒体大屏,也没有倒车雷达等配置,各项配置基本都服务于爱驾驶的年轻人,少了一些舒适性配置,多了如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等符合潮流的配置。

动力依旧,或许这才是最大卖点

新车依旧使用那台L15B3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配合CVT变速器,加速反应灵敏,起步迅速,这套动力组合在本田的很多车型上都能看到,相信您已经不陌生了。

底盘调校一直是这款车的优势,在很多民间举办的赛道活动中飞度都能夺得冠军,除了优秀的动力变现之外,底盘的运动基因功不可没,在公路上行驶这款车的变现非常硬朗,悬架支撑性很好,回弹速度也还不错,过滤颠簸效果还好,过坎的时候会有些弹跳,这也是这个级别车型的特性。

CVT变速器本身没什么好说的,这次加了换挡拨片就有意思多了。行驶中可以随时用拨片进行升降档,拨一下拨片打开手动状态,再拨一下就会迅速降挡,转速提升,对加速感受有一些帮助,只能说有一些,因为CVT变速器的传动本身没有挡位之分,模拟了换挡之后在感官上有所提升,实际效果并不会太明显。

结语:他本身是一款买菜车,但是性能优异、空间大、省油、价格实惠这些标签吸引了国内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再加上越来越多的粉丝感染着身边的人,飞度越来越受大家的追捧,在国内改装法规还不宽松的情况下,这次广汽本田识趣的为大家带来了“官方改装版”,这一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为之买单,至于具体价格么,明年一月大家就会知道了,在现有的基础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对于这样一款及其保值且有信仰的神车来说,上下一两千的浮动或许也对购买意向没什么影响。

我开的不是飞度,是超跑GK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