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DX7 Prime 1.5T 用着开心最重要

2018年05月23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试驾 就整体东南汽车来看,DX7 Prime属于它们的“旗舰”车型了,在今年三月就曾经试驾过这款车型;还别说,这宾夕法尼亚的设计团队别看来自于意大利,但跟中国厂商合作时间长了以后,他们是越来越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看着还真不错,只不过上次试驾的是1.8T车型,而最走量,最可能让消费者认同的1.5T车型一直还没有被试驾,正好今天的主角就是DX7 Prime 1.5T车型!

有关东南DX7 Prime的相关信息请点击这里

东南DX7 Prime 1.5T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这台1.5升排量的涡轮增压极其推动1.5t车重,其实还不成问题,主要还是看开动以后的状态;变速器方面,1.5T车型用了更实际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和大多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类似,没有明显的发力点,动力输出是比较线性的。涡轮在2000转以后开始提供最大扭矩,日常驾驶把转速保持在这个转速以上才能获得不错的加速响应;在100km/h时速以内的加速势头比较不错,在城市中行走丝毫不会显得疲软。

变速器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配合还算匹配,换挡动作虽然不是那种干脆利落的类型,但每一次升挡、降档的感觉都很顺滑,说白了就是平常开着不累;在平时城市游走、高速行驶的表现都挺好。

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组合,前后皆为独立悬挂给人好感,整体调教的偏软,更注重舒适性:坐在后排急踩刹车就会容易晕车,特别是低头玩手机的话,这也有可能是太舒适了。

DX7是东南与宾尼法利纳合作设计的,意式风格、宽宽的车身就为其赋予了很独特的个性风格。3年后东南与宾尼法利纳又为DX7 Prime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运动、时尚气息更有提升,同时也是东南汽车“翼³”理念下诞生的第一款产品。

新款DX7的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颜色上新增了黑/红配色,整体风格更趋于年轻化。10英寸的LCD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造型抢眼,搭载的东南SEMI-Ⅲ多媒体交互系统各类功能配置丰富,像什么语音交互、百度CarLife、wifi热点都能提供,还赠送三年免费的基础流量。

总结:整体看东南DX7 Prime 1.5T车型基本没什么毛病,配置不低,顶配不到10万的价格也不贵,整体感觉属于很中庸感觉,你很难找出它的不好,但是看着那么多同级别的自主车型,你又很难让它在你的视线里脱颖而出,也许它差的就是品牌影响力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