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正文

视频 | 1分钟告诉你,荷尔蒙SUV名爵HS又多俩购买理由

2018年08月23日 09:4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正在加载中...

最近,汽车圈里有位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性感的小兄弟走到我们的视野中,他迷人的形象和饱受热议话题让我们已经深深领略了他的风采,但是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它又来搞事情了,让我们感受下除了外在,荷尔蒙小兄弟的内在性格又是什么样的呢。

今天我们就来短暂试驾了名爵HS的试装车,这台性感的小兄弟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 最大功率231马力, 最大扭矩360牛米,听上去成绩还不差,是个好学生。 既然试驾时间有限,我们就跳过前奏,直接按下那挑逗你的红色按键。

进入超级运动模式,油门反应很积极,动力充足,力道足够浑厚,节奏也很舒服,转向变沉指向清晰 但SUV重心比较高,在绕桩体验中不够灵活。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成绩7.5秒,这可能会让小兄弟的其它同学为之记恨一阵了。

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超级运动模式下,变速箱表现称职,反应快,动作干脆,哦 对了 厂商对名爵HS的隔音也下了不少的功夫,场地试驾实测表现挺出色

作为一款主流紧凑SUV,名爵HS抢眼的配置与荷尔蒙氛围的营造已相当到位了,这些只是宣传的噱头还是真的实力所在,我想同级别SUV中还有硬仗要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