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激情和顾家中徘徊?全新BMW X4或许可以帮你

2018年08月30日 01:1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Rimowa告诉我们品质造就卓越,BMW告诉我们快感才是正义。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当BMW推出第一代X5的时候,他们自创了一个更贴切的词来形容自己的产品——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区别于我们传统理解的SUV(Sport Utility Vehicle),显然BMW的车更注重公路性能,更强调驾驶。

接着,BMW推出了X3,这时SAV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大家认可那种来源于车的独特的快感,他们觉得,只有开着BMW的车才能更接近于这种快感。

X4的推出则更像是品牌愈加趋于成熟的产品规划,它在尺寸分类上同于X3,却在细分领域异然:

无需担心,这台Coupe的升级都是你想要的

1、全新的外观内饰(双套件版本)

2、全新的动力总成(B48引擎)

3、一如既往的BMW驾驶感受

或许简而言之,全新X4的变化可以用三言概之,但我相信,对于热爱BMW的Bimmer来说,他们更想做到的,是知其“所以然”。

全新的设计,犹如武装到拨片的细致

对于那部分对Coupe车型念念不忘的人们来说,他们确实在很多时候想过退缩、想过让步,在优雅的线条背后,此之砒霜彼之蜜糖的选择一直存在,如何取舍是追求热爱的他们一道难题。

BMW总是执着于提升车辆的驾驶快感、车辆的极限能力这种不易感知的属性,这造成了车友们对于BMW的认知呈现出两极分化的状态:接触不深的消费者人云亦云,大家说好,那就是好;而虔诚坚定的Bimmer则会去关注每一点不同,所带来的BMW的独到之处。

革命总是颠覆的,但又是有迹可循的,同样,全新X4的内饰我们可以参考X3。

基础的手势控制识别程度非常高,两指切歌几乎做到了百分百的识别体验率,至于更考验车机水平的转圈调节音量,灵敏度甚至达到了类似苹果播放器的触摸控制水平,我在转圈过程中尝试把音量细腻控制在一格,并不难实现。

道是冲动,却是精打细算的实用主义

从车身属性的提升,就知道全新X4在实用性方面的在意有多执着,它专注于带给用户优异的驾驶体验,专注于带给用户高端的品质感受,但同样,它还专注于在便利、实用方面的挖掘。

也许,每一位高端的BMW用户都是严谨而挑剔的,他们会关注每一个细节的优劣,从小到大习惯了追求百分之百的他们,对于百分之九十九的容忍度已经达到了定义为低的评价标准级别。

尚未完全的驾驶体验

有些事,是不需要怀疑的,高级一点的比如保时捷的PDK、BMW的ZF 8AT,亲民一点的比如丰田的4AT,它们在可靠性、成熟度、聪明程度等方面都已达到了一定境界。

发动机则使用了BMW集团最新的B48引擎,试驾车为25i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对于这台全新X4来说,绝算不上充沛的动力储备。

带来的结果就是,虽然并没有很快,但平顺流畅,不知觉间就达到了限速时速,而这时你还想再快一点。

握感出众的M方向盘给予了优异的反馈,虽然填充的海绵丰满厚实,但丝毫影响不到清晰的路感和方向盘回馈。

进口车的底盘质感出众,虽然X4是在美国的工厂生产进口,但整体调教依然是欧系进口车的感觉:有韧性但又不是无脑的硬。

BMW的车会在开时有一种踏实的控制感,不自觉就会让人越开越快。但同时,还有来自调教、匹配的成熟度带来的豪华感,你觉得这就是一台用来开的车,只有成功的人才能开得上这种车。

结语:对于一台SAC来说,全新BMW X4已经做得足够好,我们在它身上看到了太多亮点,太多美好,这些美好串接起来会形成一种高级的感受,来自于拥有这台车身上所体现的质感而带来的一种幸福感。

我见过了太多人,他们买得起或拥有更高端、更贵的车,但还是坚定不移的在车库里留了一台BMW给自己开。

就像Puff Daddy所说所做的那样,“是的,我有Rolls-Royce,但这是我的司机在开,我开BM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