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注重个性表达 全新长安CS15令“平凡之路”焕然新生

2019年03月12日 07:19: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相信不少人都听过朴树创作并演唱的《平凡之路》,不知道这首歌给你带来了什么,但对我来说,最能引起共鸣的在于,每每听到这首歌我都能从安稳的旋律感中感受平静与纯真,并透过歌曲的力量,从中回忆到青春的气息。

为什么要说这些?因为当我坐在长安新CS15车内,徜徉于苍山洱海之间,耳边不禁地想起了《平凡之路》的旋律,然而更令人惊喜的是,走出车内,青春的回忆顿时从脑海中消失了,因为它就在你眼前。

全新CS15正式上市还要等到21日,不过从现在起已经可以开始接受预定,预售期间还可享受到2000元现金红包。相较现款5.39万-7.54万元的售价,6-8万元的预售价或许不够惊喜,但绝对诚意满满,物超所值,让我先从外观为你介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135/1740/1630毫米, 轴距2520毫米,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35毫米,轴距也随之增加了10毫米,另外车身高度降低了5毫米,更好的营造出动感的造型。

全新CS15首先从外观上完成了蜕变,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它更加阳光干练,车身尺寸、轮圈尺寸和大灯配置也都有升级,埋头砥砺,焕然新生,这不也是咱们年轻人该有的生活态度么。

走进车内,无论你是视觉系还是触觉系考官,全新长安CS15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一目了然的设计感很能讨年轻人欢心,而它除了中控上方采用硬质塑料以外,其它地方大面积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做工和用料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了。

和外观焕然新生相得益彰,内饰的变化同样令人大跌眼镜。看得见的:造型更潮流,做工更精致;摸得到的:用料更下本,质感更高级;用得到的: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对了,刚才没提到的还有它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和右侧盲区影像,进一步提升日常行驶的安全性。综合考虑它6-8万元的预售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全新CS15车身尺寸有一定微调,轴距加长了10毫米,高度降低了5毫米,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车内乘坐空间影响并不是很大。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空间的变化也不大,依然很实用。

总结:长安CS15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人气,甚至一度月销超过万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日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汽车产品型式也正朝着个性化,细分化,时尚化的方向演变,以“实用”见长的长安CS15逐渐步入了市场瓶颈期。

此番,新CS15的到来,除了延续“实用”的产品特性,被赋予更多个性表达的重任。新车在造型、内饰、配置等方面迎来彻底革新,展现出了傲领同级的产品力。当“平凡之路”焕然新生,新CS15不仅仅再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年轻用户的个性标签,能够将他们所主张的生活态度和方式充分表达,这样的CS15你会动心吗?(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