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MG EZS:没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2019年03月18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试驾 (图、文、视频、编辑/董世昂)这当然不是一句绕口令,恰恰相反,这句话几乎表达了我想说的所有感受。

如果你定向关注的话,十来万、SUV、纯电动,这三个条件下你几乎没有很多选择的余地了,如果要再加上大品牌、靠谱这两点的话,恐怕你只能在那么两三款车型中惜选其一。

——没办法,纯电动车的市场,尽管一直在外铺,但终究还是有界限的。

MG ZS的这款纯电动版本EZS是可以让我们多一个选择的,当然,在我接触后的理解中,可能它也会让我们没有选择——就决定是它吧。

产品亮点概述

1、预售价11.98万元

2、国内首款满足E-MARK和REACH等欧洲标准的全球级别纯电SUV

简单说,这款车是MG要推向全球的,所以从设计之初就把各项指标等看齐了更严苛的欧洲市场标准。

3、继MARVEL-X后上汽最新的纯电车型

前者比较成功的经验可以完全作为参考,并在此基础上,新增了电池水冷系统和电加热系统。同时电池满足美国UL2580标准。

4、SUV车型带来的更高离地间隙,以及更强的涉水通过性(43cm,作为参考,主流轿车车型的涉水在19-20cm左右)

5、使用523三元锂电池(镍钴锰比例为5:2:3),能量密度达161Wh/kg,电池容量44.5kWh,NEDC续航335km(此处仅供参考,毕竟现欧盟已推出了更严苛、更客观的WLTP标准)

6、搭斑马智行2.0系统

尽管各大厂商均已在研发及商务合作中发力,但斑马系统依然可以确定的被评价为主流车机系统中的头部产品。

7、0-50km/h加速2.8s

该项数据也是仅供参考,毕竟如此局限的时速范围可以为我们带来的理解不够形象,更形象的是厂商内部工程师披露的0-100km/h加速为7.9s上下——还算不错的成绩。

很容易上手的纯电车

从驾控质感方面来看,这是一台做得非常好的纯电车。

基于好开的前提下,这款电动版本独有的哥本哈根蓝颜色的车漆就会显得更可爱一点,在上汽集团主设计师劭景峰带领下,MG一贯在线的颜值也会让这台车显得更加没有死角。

至于这套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斑马智行2.0系统,则是锦上添花之笔。

正在加载中...

在理性中寻找理性,是现阶段电动车的选车标准

结语:的确,靠谱的品质和不落下风的续航,让这款后来居上的上汽系纯电SUV更有和对手们竞争的筹码,而斑马系统的出现无异于打破天平平衡般的存在。

预售价11.98,可以买到一款基于欧洲标准而来的纯电动SUV,这听起来让人更放心一点,当然,诱惑力似乎也更大了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