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吉利升级版远景/新远景SUV 家的港湾并不遥远

2019年06月26日 07:5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试驾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一句心灵鸡汤,让多少年轻人在辞职信上写下:“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云南的古镇里,聚集了太多文艺青年。有的甚至来自北京,就住在我隔壁的胡同。当积蓄花光了,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所熟悉的工作。中国有超过10亿人没有坐过飞机,诗和远方相对于眼前的苟且,并不接地气。啥动力、操控,豪华感,其重要程度真的不如先有一辆汽车再说。

人们总在调侃,是袁隆平养活了抖音。那些沙雕的创意与灵感,首先是因为他们吃饱了饭。一台车更是如此,有车可以丈量国境,无车只能停留在自己狭小的世界。致富的梦想,远行的梦想,都要靠它来实现。我们此行的云南,自古崇山峻岭路难通,人们调侃大象才是交通工具。如今,这里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四个轮子,四个沙发,为人们探索出来的那条通往幸福的道路。

尽管吉利汽车的造车水平飞速发展,博字辈、缤字辈,以及CMA平台的星越,领克品牌,一款更比一款棒。但吉利并没有忘记,还有多少家庭并没有汽车。可能,他们并不需要车有多么的高端,空间大、驾乘舒适,有着不错的可靠性,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这也便是吉利远景家族系列车型所需要完成的使命。

远景家族目前有四款车:小型SUV远景X3、跨界紧凑级SUV远景S1、紧凑级轿车远景、以及紧凑级的远景SUV。这些车型出自吉利相对早期的车型,经过了外观的重新包装与技术的全面改进,不俗的颜值,内饰也有着在同价位车型中上乘的质感。此次远景系列全面升级国6,部分车型进行的小幅改变。此次我们试驾的两款车便是全新远景轿车与远景SUV。

新远景SUV国六版的入门售价为8.49万元,最顶配也仅为10.59万元。从整体的品质来看,表现得中规中矩。然而,在这样的价位里,很难买到一款紧凑级SUV,其超大的空间,以及1.4T动力与CVT变速器,整体上不俗的表现,是最大的优势所在。

吉利远景在紧凑级轿车的领域,同样是入门产品。自从吉利将原先的英伦、全球鹰等品牌整合,更换了全新的LOGO与家族语言后,远景的外观与内饰的改款几乎每年都会有变化,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前两年一直保持着月销过万。当然,如今的消费升级与车市寒冬,它的销量略有下降,不过此次推出了全新的国6升级产品,外观虽有极小的变化,然而同步采用了远景SUV的8速CVT,整车的驾驶质感与舒适性有了再一次的提升。

远景升级版的售价为5.39-7.39万元,能够买到这样一款大尺寸的紧凑级轿车。整车的综合表现,也遵循了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尤其是对于三四线城市、乡村等市场,一台车经常需要一家人乘坐与使用。哪怕便宜一两万买一台小车,真不如一步到位买一台够用的车,毕竟车辆的折旧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因此,小型车在中国逐渐失去市场,也成为了一个必然的趋势。

综合对于远景系列这两款车的体验,很明显它为这个市场考虑的很周到。吉利品牌向高端冲刺,与向中国不同区域与维度的消费群体下探,秉承着两条腿走路的战略,让这个品牌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发展。毕竟,吉利今后的决心还是成为中国的VW,必然要照顾到更多人的用车需求与感受。当我们工作累了,写稿乏了,追寻诗和远方之时,走过的那些地方,总会看到,还有更多的人,为了眼前的苟且而奋力的拼搏。(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