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蔚来汽车-E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的独特品牌力,先从NIO OS 2.0上找答案

2019年07月23日 10:0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体验 (图、文、视频、编辑/董世昂)蔚来的品牌之道,多数人是认可的,全面而周到的配套服务、有趣的线下周边店、不错的车,有很多中高管的用户群体都坚定地选择了一台蔚来。

我相信作为小有所成的消费者,他们的消费观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前卫、先进、个性及理性,借由这次与ES8的短暂接触,我也去着重的感受了一下他们做此种选择的理由。

正在加载中...

一、极大的空间和可拓展性

这台7座版本的中大型SUV,身长超过5m、轴距超过3m,上升到这个尺寸级别的维度,我们已经不需要纠结于这台车是短途应急,还是真·7座这种无聊的话题了。

加上第二排大幅度的可移动距离,想要在二三排之中找到一个完美的前后空间舒适点,只是需要一个DIY的过程。

不过,我想吐槽一下这个第二排靠背的放倒/抬起问题,真的太重了,对于一个保持健身锻炼的男性体验者都有些过分。

二、升级后的NIO OS 2.0系统

红极一时的NIO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迎来了全新升级,NIO OS 2.0系统也进行了全局优化,包括更好看的UI界面、更好用的UX交互、多个手势(比如缩放动作、五指抓回主界面等),并整合了百度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三方内容。

在任意界面,从屏幕边缘左向右滑,即可进入快捷控制中心,与手机操作相似。这里有常用功能与设置,并可以根据每个用户喜好的不同而进行DIY,位置也可以自行调整,个性化程度非常高。

我们还可以给Nomi起自己喜欢的名字,当然,同时还可以设置它对你的称呼;基于乘坐舒适度需求,在原本两级的动能回收力度下,现新增“超轻”选项。

总结:短暂体验下,我们对于蔚来ES8的产品力还是非常认可的,灵活的大空间让这台7座SUV足以胜任中长途出行,智能的系统、有趣的人机交互也让整个用车过程更加愉悦、轻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蔚来ES8
蔚来ES8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8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