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试驾EXEED星途LX 感性之中见理性

2019年09月03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世界变得更奇妙,我们忙着快乐也忙着感动,追逐潮流和自我,以及一切属于这个时代的节奏。同样,你是否想过一辆汽车也能成为时尚出街的新单品,令人一见倾心的造型设计,让科技与出行为伴,有趣又好用…眼前的EXEED星途LX便是这些特质的拥有者,一份感性之中的充分理性。

今年8月,EXEED星途正式公布了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EXEED星途LX,简约又颇具未来感的造型设计贯穿于整个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这个尺寸属于主流紧凑级SUV水平,但在设计上,车头与车尾的横拉线条要让EXEED星途LX的视觉感受相比于竞品更宽大。整体的视觉感受:设计理念前卫时尚,拥有极高辨识度,而车身结构和比例则兼顾传统审美。

我们体验的这辆EXEED星途LX为最高配车款,配备有前后全套的LED灯组、19英寸轮毂以及运动风格装饰套件。事实上,即便在中配和入门款车型上,整体的前卫设计风格依旧会完整保留。

对于一辆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高级感的前提应该是设计感,EXEED星途LX环抱式座舱配合科技感的中控屏幕、全景天窗以及时髦的撞色座椅搭配,整体营造了相当科技却不失优雅的氛围。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你会很轻松的喜欢上这种驾乘环境。

感性让一辆车富有魅力,而理性则意味着可靠和实用,对于EXEED星途LX而言,全面科技配置正是它的亮点所在,也是其核心卖点之一,以双12.3英寸悬浮双液晶显示屏为主体,从简单的多媒体互联功能,到实用先进的AR导航和智能语音,样样时髦科技得心应手,同时,EXEED星途LX的车机系统还支持先进的人脸识别和人脸支付功能,以及家居互联功能,相比于部分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的车机系统还停留在简单的连接手机、听音乐和简单语音控制水平,应该说EXEED星途LX的智能及安全科技配置是要明显领先于同级产品的。

如果说智能及安全科技配置是EXEED星途LX的核心卖点之一,那么之二就是其出色的动力配备。“1.6TGDI发动机+7DCT变速器”的黄金组合,能为EXEED星途LX带来畅快的提速感受,其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20N·m,应该说从价格区间来看(13-15万元),这套动力匹配的数据表现算是同级最出色的之一。此外其悬挂调校水准也属上乘。与此同时,它可以达到L2.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这意味着,EXEED星途LX具有周全的主动安全配置。

毋庸置疑,EXEED 星途LX是一款充满惊喜的紧凑级SUV,它的设计和配置丰富而具有特色,一见倾心的高颜值、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和动力匹配,以及良好驾控表现都是其优势所在。作为EXEED 星途品牌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更加清晰的目标定位和品牌调性可以充分通过EXEED 星途LX体现出来,在9月5日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之后,这款车将迎来预售和正式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