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大乘-G60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乘G60s:听我细数这些优缺点,你应该会喜欢上这款车

2019年11月28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图、文、视频、编辑/董世昂)如果你对于个性、不从众有所坚持,那这款车你应该能感兴趣,大乘G60s,接触过的朋友恐怕是不多的,抱着感兴趣的心态接触体验,我发现它身上有着相当多的优点。那我在开篇部分,就把它的优缺点分享给大家:

1、这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别看车身数据4521/1840/1672/2680mm,实际上第二排空间很大,178cm的身高能有两拳余量;

2、外观还算好看,尾灯为流水转向,在个性、高级感等方面有着比较综合的表现;

3、内饰很前卫,官方宣传的26英寸连体大屏很有科技感,旋钮换挡也很有高级感;

4、、动力总成比较高级:1.5T+8AT,要知道AT变速器的成本还是比较高的,8速要加个更字,具体体验后面介绍;

5、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同级中算处于领先地位;

6、结果导向,驾乘体验很不错,尤其是隔音降噪水平,有越级表现;

7、以上汇总,这款车的指导售价为7.19-12.19万元(国Ⅵ版本),其中8AT版本的售价区间为9.19-12.19万元。

缺点

1、虽然26英寸的连体大屏很有科技感,但还是缺乏新意,有过多借鉴的成分在里面,鉴于一来大屏也难以玩出什么花样儿,二来它的确为我们用户带来了不错的体验,这个缺点也可以多方面考量;

2、与1相似的,旋钮换挡也是我们熟悉的造型;

3、方向盘设计有些问题,与人体工程学相悖,三九点位置背后凸起较大,根本不能用正常的驾驶握姿,这是设计方面的缺陷;

4、动力匹配不够成熟,硬件到位了,调教有欠缺,AT变速器在驾驶过程中,低档位会有闯动感,初步判断是传动方面的逻辑问题,不明显,但还是存在。

设计方面可以简单总结为,有所参考借鉴,但借鉴的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最有高级感的部分,这个问题其实可以一分为二的去考虑,毕竟十来万的价格可以让消费者越多个级别享受到豪车的设计和档次,也算是一定维度上的福利了。

动力及底盘等硬件部分是这款车的强项,一身高等级装备算是很有诚意了,前面我已总结:8AT、后独悬、这都是摆在眼前的硬成本,也是同级别领先水平的配置。

1.5T发动机的输出参数为163马力/230牛··米,搭配一款AT变速器绝对是这个级别的高级组合,涡轮引擎能够在扭矩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直接反映在提速方面,在这台8AT的搭配下,整体的动力输出平缓、服帖。

变速器的逻辑被设定的偏保守,降档速度方面并不快,直接反应到加速方面并不算迅速,好在动力的输出稳定且持续,提速的过程并不算迟缓。

方向盘的造型设计让我很不适应,多位随行体验者均有此反馈,这个应该需要媒体和市场后进行调整,幸好这是个比较小的方面,及时动作肯定来得及。

总结:综合来看,这是一款亮点颇多的产品,它存在一些不足,同时这也是未来大乘前进的方向。

美式消费理念,我应该用这样的词语进行总结,美国人在汽车文化上很追求物美价廉的产品,极其强调性价比,大乘G60s就可以定位于这样的一款车。有些客观问题不需要太过纠结,消费购买享受,如果消费能买来多方面的愉悦,那这样的消费就是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大乘G60s
大乘G60s
指导价:8.49-12.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2.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