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极致触电未来出行 冰雪试驾奥迪e-tron

2020年01月22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正在加载中...

现在我们是在长白山的万达度假山庄,今天之所以来到这样的严寒之地是为了测试奥迪e-tron这款纯电动车型。作为奥迪全面电气化的里程碑式的车型,e-tron真的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这也是MEB平台第一款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这个看似封闭的前进气格栅其实它是可以自动打开的,在这个进气格栅的后面没有发动机,它是一个前备箱大概有一个60升的空间可以放东西,大家一直期待的虚拟后视镜由于法规的问题没有进入到中国来。

它不是像大多数使用永磁电机的这种电动车一样,它搭载的是两台异步电机。这两台电机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13千瓦,也就是426马力,最大扭距是664牛•米。从0-100加速时间只在5.7秒。这款车用的是前6活塞一个超大卡钳,搭配一个375毫米的巨大的刹车盘,整个刹车卡钳全系标配都是橙黄色的,因为这个颜色在欧洲是高压电线的颜色。这款车的官方宣称是470公里最长续航。

我们开的这个e-tron是没有中央差速器的,这款车其实是前后两个电机协同工作,e-quattro很好的优势就是它的电子响应时间,达到了30毫秒,正常的机械传动的话在120毫秒左右。

奥迪e-tron是它的纯电动平台——MEB平台的第一款量产车型,也是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在整个车的销量来说,据说已经有不少的订单涌入了,所以说我们拭目以待,奥迪这款e-tron到底能不能为奥迪开创一个新的电气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