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体验试驾威马EX5-Z 进一步智能进一步实惠

2020年06月08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从2017年威马汽车品牌伴随着首款SUV量产车EX5揭幕,到2018年正式交付以及2020年5月威马EX5-Z的正式上市,我们看到了逐步走向稳健的威马汽车以及更多用户的肯定,6月6日,我在北京的试驾会活动上第一次体验到了威马EX5-Z,相比过往,其科技化配置和智能交互体验方面有了更全面的提升,同时,补贴后14.98万元的起售价也相当具有性价比。

准确的说,全新威马EX5-Z共包括三款车型:Fun动感版、Nex探索版、及Pro性能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9.88万元。而来自威马的数据统计,截至6月1日,威马EX5-Z的订单数已超过6000台。而针对新车的销售政策,购买EX5-Z车型的用户可享受限时0首付、3年充电全免、以及1元抵5000元购车抵用券等福利。

在EX5车型上,威马提出了“懒科技Lazy Technology”的产品哲学,也就是让科技更加人性化和舒适化,而在威马EX5-Z上,这种理念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升级,比如全系标配Hands Free感应式电动尾门,具备智能防夹、高度记忆功能,有效提升使用便捷性与安全性,实现了开启车辆后备厢的“零接触”。同时还标配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让车内视野更加通透明亮。外观方面,威马EX5-Z采用“双Z”型贯穿式封闭前格栅,并配以“龙胆蓝”色,强调科技感与新潮感。

在工作通勤时,威马EX5-Z的12.3英寸互动全液晶数字仪表内置百度导航等功能,而当路况复杂或疲于人工驾驶时,威马EX5-Z拥有同级功能最全的L2级Living Pilot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是针对中国路况开发和专属定制的。日常生活时,威马EX5-Z的Living Engine会根据车主的消费习惯,推荐距离最近的充电站、商场、餐厅等。而在自驾出游时,除了宽敞的座舱和行李箱空间,威马EX5-Z 采用最新一代高比能电芯模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20km,220V的电源输出技术更是满足了旅途中办公娱乐的多种可能性。而在安全健康方面,威马EX5-Z升级了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至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并增加了车规级UVC紫外线感应净舱功能,保障车内舒畅的呼吸环境。

当然,除了产品本身的亮点介绍,主办方也组织了科目性的体验试驾环节,包括直线加速、紧急避让、涉水等。应该说,相比于一些造车新势力品牌产品和自主品牌的同级产品,如果你关注过他们的极寒极热测试标定以及实际道路的驾驶表现,就会认可它的整体质量和可靠性方面是前列水平的,因此对于基础性的科目体验,威马EX5-Z会表现的相当从容,尤其是在加速和涉水体验中,出色动力表现配合车身周围12个超声波雷达及360全景影像的周全保障,都可以为驾驶者带来充足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