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SERES-赛力斯S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静态解析 动力参数真的惊到我

2020年06月18日 14:0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近日,赛力斯官方宣布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正式上市,该车采用了基于纯电的增程型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540千瓦,峰值扭矩1040牛·米,百公里加加速4.8秒内。官方还表示下半年赛力斯5还将陆续推出更多配置款型新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生命自然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标志性的“Sigma”日间行车灯搭配时下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加入了菱形开孔,未来感十足。

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与跃动式双腰线的设计,流畅动感,搭配20寸五辐式双色轮圈,更加时尚大方。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达到2875mm,定位中型SUV。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搭配17英寸超大尺寸中控屏幕与一体式运动座椅,简洁中不乏科技感。黑白双拼的内饰还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新车还搭载了SERES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全方位自然语音交互及全车OTA迭代升级。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8方向电动调节、LED光源大灯、自适应远近光、64色氛围灯、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全速域自适应续航、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电动感应后备厢等功能。此外,TOP级车身结构、潜艇级电池防护、40余项主被动安全和全球500万公里品质验证,也全面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后各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共同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10千瓦,峰值扭矩1040牛·米,官方称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以内。

其中,动力电池的容量达到35kWh,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为150公里。此外,能量满满的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还可充当生活小帮手,实现多样放电,用户安享出行。V2V车车互充,为同行纯电车随时补电,让同伴不再被长途里程所束缚;V2L多样输电,轻松满足户外/长途多种设备用电需求,与家人/同伴安享出行之旅。

赛力斯5此次在重庆车展期间推出的四驱高性能版,只是产品矩阵中的一款配置。之后还将陆续推出两驱性能版等其他配置车型,以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68-26.68
中型SUV
1.5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