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正式亮相 外观呆萌可爱/两种版本可选

2020年07月06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4年,第三代飞度一经推出,便受到国内大批消费者追捧。在搭载了1.5升地球梦发动机并使用了代号为“GK5”的底盘后,第三代飞度成为当红炸子鸡,“平民超跑GK5”的称号也被口口相传。如今,第四代飞度即将上市,全新的设计语言,个性的双色外观和内饰,更丰富多元的科技配置,也必将会掀起新的市场风暴。

第四代飞度将会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系列两种外观,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6日开始预售,并在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的设计语言使整车变得更加憨厚可爱,整体造型也要更加的圆润,黑白相间的双色车身搭配LED光源的大灯组,个性时尚。潮跑Pro(SPORT)系列为了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拥有凸显低重心稳固感的前后保险杠设计、专用的侧裙边饰件、更大的后扰流板与专用网状格栅等,体现更强的运动特征。

第四代飞度此次还新增了潮越Max(CROSSTAR)系列,该车增加了车身行李架,在前进气格栅、前后包围样式、轮圈样式等处都进行了调整,并在轮眉处加入了一圈黑色塑料材质,看上去很有野性。此外,跨界版车型的离地间隙也更大。

第四代飞度还在A柱的宽度上做了极细化处理,宽度仅55毫米,最大限度的提升了驾驶员的视野范围。

车身尺寸方面,两种版本车型有细微差别。潮跑Pro(SPORT)系列车型长宽高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潮越Max(CROSSTAR)系列车型长宽高为4090/1725/1567(mm),轴距为2530mm。

另外,普通版车型提供15和16英寸两种尺寸轮圈,而跨界版仅提供16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第四代飞度采用双色设计,提供4种内饰颜色搭配。全系搭载了7 英寸全彩色TFT 液晶屏,界面上会显示油耗及Honda SENSING 等各种信息。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还可设置自己想要看到的信息组合。

第四代飞度采用了两幅式方向盘,既时尚又复古。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实用功能。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更为顺畅及更加安心舒适的驾驶体验。

第四代飞度还搭载了Honda 首发的全新座椅。新车将座椅骨架中常用的S形弹簧,换成面状稳定片的构造。它兼顾了人体工学的弯曲感和稳定性,提高了整车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第四代飞度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潮跑Pro(SPORT)系列百公里油耗为5.2-5.6L,潮越Max(CROSSTAR)系列百公里油耗为5.6L,新车的发动机满足国Ⅵ排放标准。

在实际的驾驶感受上,当深踩油门加速时,新车通过增大低速比的使用范围,待发动机达到高转速时进行升档,在加速性能和加速感受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第四代飞度还使用了本田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专属设置,提升了平顺性,让驾乘者不管是在堵车起步时还是在并道加速时,都可以获得舒适的行驶体验。

总结:从2004年第一代飞度国产至今,经过三代产品不断优化、提升,使得飞度在国内一直成为合资品牌小型车的佼佼者。如今第四代飞度进化升级,并推出两种风格来迎合不同消费者,再配以先进的科技配置,新车上市之后也必将会成为不少购车者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