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改款之后的探界者 价格降了 颜值高了

2020年10月19日 20:1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我挺喜欢雪佛兰这品牌的,定位足够清晰,就走经济实惠的路线,比如这台探界者,与昂科威同平台,但就是要在定位上更亲民一些,同平台同动力系统,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买一台这样的车就很好,满足了驾驶和质量需求,又省了口袋中的银子。

2.0T、四驱、9AT,我对一台SUV的需求就是首先有足够的动力,其次最好要有自动变速器,而不是CVT或者双离合变速器,最后就是一定要有四驱,前驱和后驱的SUV对我来说都是异类,满足不了脱困的需求。

显然,眼前的这台探界者RS车型能够满足我对家用SUV的需求,轴距刚刚好,不冗长,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情况下极大限度的提升了操控感受,很多人都说一台美式SUV能有什么样的驾驶体验呢?这不,雪佛兰探界者RS就来告诉你答案。

我们在海拔3000多米的香格里拉试驾这台探界者,对于动力来说依然是足够充沛的,踩下油门之后动力输出很直接,这套通用旗下一直在用的9AT也足够聪明,换挡逻辑比较清晰,能满足驾驶者的意图,但对我来说我依然会觉得换挡速度不够快,这是我认为这台车唯一的小瑕疵。

怎么来形容这台车的动力呢?深踩油门的话坐在车里的家人会认为你在危险驾驶,动力来的比较猛,个人认为在中高速超车也不在话下,一上来的感觉是比较好的。

至于操控,这台紧凑级SUV的悬架支撑表现很舒适,是中规中矩的表现,有点儿欧洲车的调校风格,又不像大众那么硬绷绷的,侧倾控制的比较好,过坎不会忽悠悠,正常驾驶的话是比较韧的舒适。

如果激烈驾驶的话,方向的指向性也是没的说的,转向准确,车身灵活,是一台成熟的合资产品该有的品质,整体开起来都比较舒服,开起来不会觉得哪里有问题,这可能就是一台均衡的SUV该有的样子吧。

坐在车里的舒适性也还不错,毕竟是个挂着美国牌子的车型,座椅宽大舒适,尤其后排空间也比较充足,家里4人、5人出行都很不错,车内静谧性也是一个合理的范围,高速不吵。

关于这台车的设计升级,不知道你是否心动,我看了之后感觉比老款强太多了,车头分体大灯的设计让这台车变得非常活泼,从而也取消了下部的前雾灯设计。中网的大波浪让人眼前一亮,看起来十分运动,再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强烈。

侧面的游艇流线隐藏式侧窗是我最喜欢的设计,这也是这台车与其他竞品最不一样的地方,个人十分喜欢这样的设计,看着就舒服,很大气的感觉。

车尾的设计相比老款没有太多的升级,总的样子没有大的变化。因为这台车是顶配的RS版本,所以在很多细节上都与低配车型不同,比如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口、RS标识,还有黑化的轮圈、车标等等,看起来十分战斗啊。

走进车内,你可能不会发现什么精致的用料,毕竟雪佛兰品牌的重心也没在这里,你会看到大量的实体按键,用起来很踏实,每一处都特别熟悉。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这就刚刚好,我还挺不喜欢华而不实的那种配置的。

座椅宽敞舒适,特别意外的是四驱车型的后排地板特别平,后排坐三个人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结语:这次探界者的升级可以说是从外到内都有了调整,但整体的样子还是原来的模样,就像是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休整。但是!重要的事情放在最后说,如果你关注探界者的官方售价,你会发现它下调了厂商指导价,如果你了解过终端售价,你会发现本身这台车就有几万块的优惠,甚至直接搅动了自主品牌SUV的市场,可以说合资的品质、自主的价格,这次新款目前也有了一定的优惠,在性价比上没说的,如果是你,你会青睐探界者还是去考虑自主品牌的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