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设计更时尚,配置更丰富,实拍郑州日产锐骐7

2022年05月25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要说皮卡这类车型,这几年确实逐渐的由工具化的熟悉,逐渐走进家庭,尤其是对于很多不限制皮卡或柴油动力的城市,其实用性更高。而郑州日产作为一个老牌的皮卡厂商,在这一市场领域的根基雄厚,充足的技术积累带来了出色的可靠性。不过,当今的消费者对于设计与功能性更加重视,因此郑州日产推出了锐骐7这款新车,它从外到内都有了彻底的改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格栅,亮条的外观与哑光镀铬相搭配,看起来更加威风凛凛,官方称为“虎啸山林”,看上去更有张力。同时,新车也全系标配LED日行灯,整车线条也都显得硬朗霸气。

侧面的前后轮拱都采用了弧形线条,为整车塑造出了极强的肌肉感。同时黑色的行李架与货箱架都非常粗壮,看上去更具有野性,也有效的提升了载物能力。

尾部设计则与锐骐6完全相同,竖条尾灯的造型更加精致,尾部看起来也更有层次感,兼顾了美观性与功能性。

内饰方面,锐骐7采用了类似于SUV或轿车化的设计,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其中木纹饰板做出了波浪型浮雕质感,让车内的档次感得到了大幅提升。深色与浅色的搭配,也让整车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敞亮。

车机系统方面,新车支持语音交互、智能导航、并且内置新一代车联网,可实现远程启动、远程开空调、远程开/锁车等功能,功能性已经与当今主流的乘用车基本一致。

新车主驾驶采用了8向电动调节座椅,并且椅面中部采用了菱形缝线,中央扶手也采用了这样的缝线设计,让车内的精致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后排座椅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只不过由于皮卡本身结构所限,靠背角度比较直。但后排也同时配备了出风口与一个USB充电口。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我们实拍的车型采用了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变速箱采用了6速手动与8速自动,同时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

总结:从整车的配置来看,锐骐7这款皮卡车型确实已经达到了主流SUV的水平,尤其是车机功能与内饰的档次感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完全与当下时尚接轨,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款车型也能够带来更多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