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野趣>正文

野生鳄啃爆百万保时捷?有钱人的生活咱也不知道啊

2019年05月29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野趣 上海,一座拥有2400多万人口的超级中国城市,无数的梦想汇聚于此。在这里,拥有富足的金钱确实能给你非同寻常的体验。

比如,你可以下榻超级棒的豪华酒店,那里拉开窗帘就能看到全上海最美的夜景,当然你也可以养一些有趣的宠物,比如来一只巴丹鹦鹉。

当然,你也可以拥有超棒的汽车,比如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超过460 匹的马力,四轮驱动,4.7秒就能把时速从0提到100公里/小时,是那种你还没到,声音就到了,你已离开,注目礼还在的汽车。

然而,这肯定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还有情感和自然,距离上海市区70公里——崇明岛,这里的湿地保护区是候鸟和留鸟们栖息的地方。

更令人期待的,这里还栖息着几十条野生扬子鳄,能够亲眼所见,相当令人兴奋。(出镜:李志,摄像:梁燚、张燊,剪辑:梁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