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野趣>正文

野趣 | 驾驶吉利星越 我们玩转了一座海岛县城

2019年06月19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野趣 南澳岛,中国广东唯一的海岛县,距离汕头市区仅仅40公里,主岛面积111.44平方公里,这里布满了茂盛和多样的热带植物,这让南澳岛成为了南海中的一片美丽绿洲。同时,这里还是天然的渔场和候鸟们休息的理想之所。而这次,我们将驾驶一辆吉利星越,领略这座海岛的独特自然和人文魅力。

正在加载中...

事实上,这里有人类居住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8000年前,时代更迭,如今充满朝气的潮汕文化早已经成为开拓精神、中外交融和海派美食的代名词,总之,你有太多理由喜欢这里。另外这里极富魅力的沿海公路,非常适合驾车前来,而我选择的是一辆吉利星越,它热情充沛,就像你看到的连绵海岸线上泛起的浪花,我喜欢这种设计,灵感是来自多面的,线条处理又把静态和动态进行了巧妙融合,嗯,这些感觉都是对的。

而坐进车内,我会更觉得吉利星越很是搭配这里的景致和文化。比如坐在Nappa真皮与麂皮混合材质的座椅之上,透过全景星空天窗,欣赏外面的星辰大海会更显多姿多彩,9英寸的全彩抬头显示系统,还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调节背景光亮度等等。与南澳岛的形和态搭配,你会发现这里的文明和建筑让这里的自然更显得秀美,融入其中,我发现自己也可以是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