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河北和祥广汽菲克Jeep 开业倒计时敬请

2017-09-09 18:2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石家庄编辑小東


随着SUV市场的不断扩大,全球高端专业汽车品牌Jeep即将在石家庄康城汽车园区落户。河北和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即将为广汽菲克Jeep的入住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

众所周知,Jeep,一个汽车文明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名字,一个令所有向往自由者热血沸腾的名字。其悠久的历史、优越的性能、良好的口碑,已经超越了那句经典的广告词所蕴含的一切。“不是所有的经历都叫传奇,不是所有颠覆都叫开创,不是所有放怀都叫自由,因为,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就像大家心目中所想象的那样,时至今日,Jeep早已成为自由,野性,刚毅与豪情的代名词,更是“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最佳典范。

全新形象

 

在品牌形象建筑风格上采用了广汽菲克(中国)统一标准设计。

全面实力

河北和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天和汽车集团旗下,河北和祥广汽菲克4S店集汽车整车销售、备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品质升级

针对Jeep的品牌客户,秉承“专业、专属、专心”理念,位车主提供国内首创专为SUV生活方式打造的“jeep全境界服务”为客户提供各种道路救援及尊崇体验服务。

优质服务

河北和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以客户满意作为公司的最终目标,一直致力于创造更便捷,更贴心,更专业的人性化服务,努力建造一直高素质、高水平、高要求的专业团队,为更为广大的车主朋友提供极致完美的销售和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开业在即,超越车展的价享政策

置换礼:(全系置换至低可享0首付,更享千现金补贴)

金融分期礼:(至多可享1-2年0息,部分车型贴息千元)

订车多重豪礼,诚意与感恩并行

抢车礼:(即日开始,10名客户购车可获得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仅限前10名)

老带新礼:(新车主现场成功下单订购任意一台汽车,老客户赠送千元大礼)

置换购车礼:(新车主成功下单订购任意一台汽车,赠送千元装具)

更多优惠请致电 河北和祥广汽菲克

销售热线:0311-80691603

地址:和平西路与古城西路交口康城汽车园区内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