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V80开启宽体轻客2.0时代

2018-01-04 10:4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渗透加持下,汽车正在进行智能化、网联化的变革。12月21日,一款勇于打破传统格局的互联网轻客:2018款上汽大通V80以12.98万-28.99万的售价区间,携创新智能互联及智慧科技配置革新上市,在平静的中国轻客市场中刮起一波互联网风暴,全面开启智能互联宽体轻客2.0时代。

轻客跨界互联网,让1+1>2

经历了几十年的砥砺前行,中国汽车工业已经进入了高速的发展阶段。在供应端,各大主机厂换着花样取悦消费者的同时,用户们也开始不满足于传统汽车落后的使用体验。这意味着汽车不再仅仅是出行的交通工具,而是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互联网和汽车的碰撞,正好渐渐弥补了“开车时间”和“生活时间”的鸿沟,就像当年淘宝颠覆了购物场景那样,汽车的使用场景也同样会被颠覆。

互联网的深度介入,无疑会让汽车向着更好的服务式体验升级迈进。近年来整体车市都在大聊科技,大胆又很会玩智能互联的上汽大通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次大通对准了宽体轻客市场,上汽大通全新2018款V80,把升级智能互联功能作为车型最大亮点,致力于成为能满足消费者全新体验的首款互联网轻客。

 

搭载互联网系统的上汽大通V80,在功能上将与移动互联充分结合。Car-linker功能可以将手机投射到车载屏幕上,实现移动互联功能在轻客上的衍生与扩展;在线道路救援、语音识别、车况实时监测、维保管理、车辆及货物被盗追踪等功能,也让2018款上汽大通V80变得更加智能,把以往复杂的管理及操作,简化为互联网人工智能管理,在汽车中融入了生活化的功能,在你遇到需要救援、无法实时了解车况、查看保养记录时,系统会帮你联系救援,也能在线查看车况、推送提醒维保等智能服务。

智能科技的全面升级,更体现在安全驾驶方面。当同级轻客还在纠结于是否要安装ABS、ESP时,上汽大通V80已经开始引入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智能安全辅助驾驶功能,通过科技的全面升级,帮助轻客司机更好地消除后视野盲区、从容完成变道超车,用高效科技替代人为误差,也是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特征之一。

随着轻客市场的扩大,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正在加入轻客车主的行列,他们喜爱高颜值,热衷高科技。全新18款上汽大通V80满足了消费人群的多元化需求,全系升级更时尚的“全新飞翼式前脸”,融入了时尚造型元素,精确地踩准了中国轻客市场发展的大趋势。

底气十足,开启宽体轻客2.0时代

纵横轻客市场的底气,源于斐然成绩与国宾车的卓越实力。2017年,上汽大通V80在国内市场、澳新等国际市场双双取得了傲人佳绩。

在国内市场截止到11月份,上汽大通V80国内全年销量已经达到24837台,10月销售3229台,同比增长25.9%,11月销售2644台,同比增长11.5%,足以比肩甚至超越合资品牌轻客。

在2017年走向高端化的道路上,上汽大通V80凭借出色性能与卓越品质,成为深得十万用户信赖的国宾车,屡受国家相关部门好评及行业用户的青睐。

2017年8月份,朱日和训练基地,上汽大通V80作为建军90周年八一阅兵的指挥保障用车,威武霸气地接受了全国人民的大检阅。

2017年9月3日,在美丽的大海滨城市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上,上汽大通V80再次作为总统保障车队用车承担起了接送外宾的重任,向世界展示了“国宾车”风采。

 

墙内开花墙外香,在澳新等海外市场,以国际基准打造的上汽大通V80,也得到了海外市场的全面认可。

 

今年,是上汽大通C2B战略落地的“元年”,C2B成为“大通速度”的一条全新发展主线。新推出的2018款V80也具有“丰富个性定制”特征,在上汽大通全新的C2B平台上,用户可以更为便捷的在超过10万种车型中选择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那一款车型,同时还向各类专用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改装服务,为其定制专属产品。

在产品力方面,上汽大通V80采用6AMT变速箱,智能换档,操控更便捷、更精确,满足年轻化群体的驾驶需求。由于机械变速箱传动效率高,AMT变速箱相比MT省油5%,相比AT省油20%,是国内轻客行业唯一的自动档6AMT车型,操控平顺、便捷、轻松,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除了AMT变速箱,上汽大通V80还搭载引进自VM Motori 公司的R425柴油机,采用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136PS,最大扭矩330N•m。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4L。

 

同时与竞品车型相比,上汽大通V80内部空间利用率最高,拥有大尺寸移门、尾门,双侧移门等特色配置,后排灵活布局,座椅配备单独安全带,具有足够的头部、腿部空间,标配后侧飘窗,还提供固定窗、同平面推拉窗的选择,为车内人员带来极佳的乘坐感受。

 

为提升产品品质和档次,上汽大通V80融合世界500强供应商,择优而选,在制造过程中采用自动化生产线,保证车辆品质可靠耐用。

 

车身涂装工艺考究,专用双面镀锌钢板,使用EPP环保水溶性油漆,确保10年不蚀穿,超过国家标准要求的7年。此前有新闻报道,新西兰戴夫•霍尔从事递送《新西兰先驱报》工作20余年,每天驾驶上汽大通V80 行驶1200公里送报,足以见得上汽大通V80品质和可靠性极佳。

安全性能方面,上汽大通V80采用四轮碟刹,全车采用一体化、笼式框架结构的承载式车身,符合欧洲安全碰撞设计标准,车身关键部位均采用超高强度钢,用量多达50%,同类产品仅30%左右。

 

此外,上汽大通V80搭载最新一代博世ESP 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还配备了HHC、TCS、HBA、VDC、HBA、RMI、BAS、ABS和EBD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是市面上最安全配置最丰富的轻客车型。

在品质上的精益求精,也让2018款上汽大通V80拥有足够的底气,拥抱更加年轻与朝气的中国轻客市场。

锐意进取,勇做“江湖老大”

销售数据显示,今年帝都轻客柴油细分市场占有率王位已被大通V80收入囊中。2017年上汽大通V80轻客柴油车型在北京市占率排名第一。在客货两用细分市场中销量也稳健提升,市占率进入帝都轻客市场第一梯队。种种成绩都证明了,上汽大通V80经过多年的品质升级,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成为行业领先的宽体轻客产品。

2018款上汽大通V80通过在互联网人工智能及智慧科技方面的锐意进取,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首款互联网轻客产品,结合品质对标国际基准的强劲产品力,辅以C2B个性化定制的生产制造销售模式,上汽大通V80将继续成为唯一一款全方面领先同级竞品的标杆化宽体轻客产品,引领中国轻客行业向2.0迈进。

经销商: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58号(谈固东街西行1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11-85052202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