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中华V6上市不足半月,订单突破100台

2018-01-05 10:55: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华V6上市不足半月

河北华忠华晨店订单突破100台

华晨中华V6

宽体智联SUV

石家庄热销100台

8.79万起,分期享18期定额免息

再送3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

2017年12月24日,华晨中华V6在石家庄磅礴登场以来,中华V6受到了极好的口碑和关注,使得V6自上市以来出现供不应求现象,目前本店车源紧张,有购车需求的客户抓紧时间提前预定。 预定电话:0311-87700158

 

 

 

外观:全新家族风格 凸显阳刚大气之美

外观方面中华V6继承家族设计语言,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素,将翔云和鼎的元素融入其中。灯光组合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及光导式LED日行灯。空气导流采用了与5系相同的设计。悬浮车顶、书法笔锋式灵动腰线让整车营造出的视觉效果相当硬朗和气派。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6定位为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

内饰:科技配置丰富 豪华与舒适并存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采用棕色软性材料包裹,整体氛围时尚。该车提供至少4款车型可选,标配10.4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载Wi-Fi、ESP、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3.5寸TFT仪表盘、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顶配旗舰型还配备有车联网系统、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

空间:布局合理空间规整 满足家庭使用需求

对于空间表现方面,触手可及的储物槽总体计算有20余个,而宽大的后备箱地台平整没有浪费空间,隔板下层还有储物盒,后备箱标准容积502L扩展后可达到1442L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动力:多种组合可选 主推1.5T与7速双离合

动力方面,此次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传动系统匹配6MT(华晨动力)和7DCT(菲亚特)变速箱,这台代号为BM15TD的1.5T发动机是华晨最新开发的,同时获得了BMW技术支持,模块化设计,最大程度减少发动机零部件数量,且环保满足国V排放标准。

石家庄河北华忠华晨4S店

电话:0311-87700158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街185号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