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河北传兴4S店开业新春答谢会

2018-02-06 17:34: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月4日下午,在东风标致河北传兴4S店内“玩.全不同 全新2008石家庄心动上市暨2018河北传兴4S店开业新春答谢会”圆满举行。活动当天吸引了近百余位长期关注及支持东风标致品牌的媒体朋友及老客户到来,现场高朋满座,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近百余位媒体及客户的莅临,使得店内氛围格外热烈。到场嘉宾填写祝福寄语,为东风标致品牌及河北传兴4S店送上2018年最诚挚的祝福!沉垫垫的祝福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感恩气息!

青春大气的舞蹈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活动开始,东风标致北区营销总监刘佳先生为本场活动致开场词,对到场的媒体及老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本次发布的全新2008车型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东风标致品牌2018年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为客户提供更科技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活动当天,河北传兴4S店总经理王健强先生现场发表重要致辞,河北传兴4S店作为东风标致在石家庄的第三家4S店,将坚持以客户为重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全面的服务!并代表河北传兴4S店全体工作人员对到场的媒体及老客户朋友们表示感谢并送出新春寄语。

本场活动的第一个高潮便是东风标致北区营销总监刘佳先生及河北传兴4S店总经理王健强先生,共同为全新2008揭开神秘面纱!时尚前卫的造型及迷人的腰线设计,瞬间聚焦全场目光!

活动现场东风标致金牌讲师周光先生为到场所有人详细讲解全新2008所搭载的亮点,并结合实际用车情况,全面诠释了全新2008在用车方面体现的众多人性化及科技优势。全新2008玩.全不同的魅力引得全场惊叹!

活动当天,东风标致河北传兴4S店总经理王健强先生上台为大家宣布了新车售价及优惠力度十足的购车方案,如此高颜值的产品搭配称心的优惠政策相信将会成为众多人的购车首选。

激情的爵士舞蹈拉开了全场互动游戏的大幕,一波波红包派发,引得全场激动连连!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设置的东风标致版头脑挑战互动,嘉宾们参与热情高涨,毫不保留的展现了自己对于品牌的喜爱之情!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优胜者终于得以出现!

  

此外,手速叠杯子等其他新颖互动游戏的设定也引来全场阵阵笑声,活动现场氛围异常浓烈!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随着一、二、三等奖的揭晓,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东风标致坚信,2018年会继续与您前行,一路相随,标新致远!

东风标致河北传兴4S店
地址:北二环西路201号(北二环与友谊大街交口西行3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311-66559111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