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石家庄宝翔行MINI经典三门版走进同祥城

2018-03-07 13:46: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59年诞生的经典,英伦文化的代表,继续附体于今天的经典MINI三门版。尽管工艺、设计及功能性都有全面提升,但原创、个性、你的热爱,全都还在。不屈从主流,不盲目跟风,保持真我。

这是经典MINI三门,也是经典五门版。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生活在都市,从中获得灵感,又用创造力反哺,这样的人我们称为“都市控”。而经典MINI三门版/五门版的灵魂是根植于都市的,所以经典MINI与“都市控”是天作之合。

3月3-4日

石家庄宝翔行经典MINI三门携手河北电视台走进

同祥城

(高新区中山东路与祁连街交口北行200米)

选择属于自己的MINI

多重金融政策

助您轻松贷走MINI

经典MINI三门版/五门版

首付低至3.5万

赠送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搭配三年免费保养套餐,

让你安心探索城市每个角落。

MINI远远不止是一台车这么简单,他有他的故事,他有他的想法,他有他的个性与风格。当你真正去了解他,认识他的时候,MINI就会变得五彩斑斓,成为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活力和动力。

MINI坚持天塌下来个高的顶着,坚持MINI肚里能撑船,坚持停车时腾出半个车位,坚持少去加油站,坚持多走弯路,坚持回头率200%,坚持车迷利益高于一切……如今,MINI在石家庄已经是广为人知,他的理念和品牌精神更是得到了众多MINI粉丝的信赖和青睐,不论是车型还是服务,总是拥有他的独特之处。

石家庄宝翔行MINI诚挚邀请你加入我们的MINI家族,与我们一起享受这精彩的MINI生活。

  

在这7年时间中,石家庄宝翔行MINI在行业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从年销售量60台,发展到现在年销售400台,在石家庄地区拥有越来越多车主和粉丝;获得了业界媒体的各类奖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每月的车主讲堂,各种车主俱乐部车友会活动,都得到了大量车主的喜爱。我们MINI的团队获得了MIN中国的颁发的优秀团队奖;连续三年获得全国优秀MINI经销商称号,销售业绩突出,团队工作人员分别取得由MINI中国颁发的专业资格认证。只有优秀的团队才能保障我们为更多喜欢MINI的客户带来最好最优质的服务。

欢迎大家关注石家庄宝翔行MINI,关注我们的全新发展和全新车型,我们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完美的服务,MINI大家庭期待大家的加入!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