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香河站启动

2016-06-24 10:39: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3日凌晨,高考成绩出来了。12年寒窗苦读,过五关斩六将,披荆斩棘,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回报!长安商用在此恭喜同学们考入理想大学!

成功如同一片硕果累累的田园,等待着我们采摘满怀。成功没有等待,只有昂扬的去拼搏和收获!6月23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全体工作人员带着同样不服输不放弃的可贵精神来到了廊坊香河站!

列队完毕!随时待命出发!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是一次深入接触消费者,与消费者亲密互动,交流需求的活动。在与消费者交流过程中,长安商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客为尊、蹲地式营销的品牌内涵!真正做到与客户做朋友,了解客户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为了让您了解活动信息,我们任何角落都重视起来

您有什么不懂的,我们耐心解释

创新的还有营销方式~

定展中,客户来看车

来看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坐进去自己体验一番岂不更好!

自己亲身试驾,感受更直接!

为老客户免费维修车辆,更换玻璃水

来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就能拿走这些礼品啦!

登记准客户信息

夜展活动,再一次证实了长安商用的人气

客户晚上来看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是长安CX70上市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如此壮举只为将长安汽车超大适用空间、超高适用性、超高颜值外观、超高性价比之作——长安CX70送至消费者身边,相信消费者能感受到长安CX70的用心与诚意。如果您到现在还没有去过70君的定展现场,可要抓紧机会啦!下面小编把明日具体路线分享给大家,快快和70君来个浪漫邂逅吧!

明日巡展地点:廊坊三河

定展地点1: 段甲岭镇街道广场、段甲岭镇、黄土庄镇、齐心庄镇、高楼镇

:定展地点2:陈府中心广场、新集镇、黄庄镇、大厂镇、陈府、邵府乡

定展地点3:燕郊开发区公园广场、燕郊镇、燕郊开发区、大厂祁各庄、夏垫镇

夜展地点:三河市公园广场、三河市区、泃阳镇、李旗庄镇、杨庄镇

赶紧关注长安商用河北服务支持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啦!更多惊喜等着你!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