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跨世之星全新奔驰E级智享体验完美收官

2016-11-06 14: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4日,河北跨世之星奔驰中心,智者,大成——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智享体验完美收官。我们有幸通过全新长轴距E级车卓越的智能表现,在E-Space空间站大开眼界,充分体会了智能科技的魅力。

经典的蓝光,充分体现了智能科技的魅力!

E览无余,专业讲师带领您仔细品味完智能互联与诸多高科技功能之后, VR体验同样精彩。

智能感应屏的高科技装置,让我们更加透彻地了解全新长轴距E级车美学与智能兼顾的完美设计!

通过油墨导电墙屏幕上模拟出的未来城市路况,通过触碰设置好的互动点,我们可以更直观地感受智能领航、自动泊车、包括带横向行人探测功能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Pre-Safe碰撞听力保护装置等一系列智能驾驶功能,充分体会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未来智慧”。

美伦美奂的夜间试驾体验,让我们切身感受全新E级车多光束几何LED大灯、64色氛围灯及丰富的主动安全科技。

多重智能科技,拥有大智慧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是不是你也被TA所吸引?

南二环跨世之星奔驰中心

贵宾专线:0311-88218888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28号(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