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F-PACE 意念驾驶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6-12-06 20: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有时候

体验会在心里留下印记

令人痴迷

激发一种无法克制的欲望

刺激着感官

速度更快 直达心底

性能是它不变的烙印

性能是它背后的奥秘

在此,为你一一揭开

“意念驾驶”的玄机

全铝车身架构

重量是一切性能之敌,唯有减轻重量动力与操控才会发挥最大功效。仰仗全铝车身架构,捷豹F-PACE成为同级别最轻盈的车型。

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

弯道是最能体现汽车操控的地方,捷豹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进一步提升复杂弯道的操控性能,这套系统可根据过弯情况自动分配制动力,瞬间提升F-PACE的操控性及安全性。

智能驱动动力系统

在无需驾驶者任何操作介入的前提下,系统可预测路况,在需要时重新分配前后扭力,确保F-PACE在任意路况下平稳行驶,驾驶者更可自信掌控方向。

这就是性能至上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体验,捷豹F-PACE | 跑车型SUV 真正为驾驶而生!

高性能跑车型SUV,将驾驶快感与效率完美融为一体。

54.8万起售

捷豹F-PACE专享定制金融政策,为您购车计划精打细算!

#最低首付仅需30%

#最高可享24期0利率

#专享24期4.88%、36期5.88%、48期6.88%低利率

1.河北惠通陆华是中国大陆地区首家获得路虎品牌销售代理权的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在河北省开设的捷豹路虎4S中心。

河北惠通陆华秉承 “敬天、爱人、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客户为尊,服务至上,持续满足和创造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优良的服务体验。

2. 关于惠通陆华

早在2001年,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惠通陆华”)就与路虎英国总公司签订协议成为路虎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家授权进口商。历经十五年风雨洗礼与变迁,惠通陆华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支柱型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全国最大的捷豹路虎品牌授权经销商。惠通陆华拥有捷豹路虎品牌在全国覆盖最广的销售服务网络,旗下捷豹路虎4S中心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陕西、新疆、四川、重庆、广东等9省14个核心城市,共有在营19家捷豹路虎4S中心。这意味着,您在河北惠通陆华购车,参加了我们的会员服务,您就能得到惠通陆华才能提供的最佳售后保障服务。这相比同城捷豹路虎4S店,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