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奥吉通捷豹路虎两周年店庆 圆满落幕!

2017-01-09 17:27: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石家庄站

2017年1月8日,奥吉通捷豹路虎旗舰店迎来2周年庆典,石家庄消费者见证奥吉通捷豹路虎2年来的成长之路。值此周年庆之际,奥吉通捷豹路虎特邀各界精英人士、捷豹路虎车主及石家庄主流媒体朋友出席。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25日两周年店庆月,期间购车均有机会尊享购车好礼。



厂商代表&车主共同切开周年庆生日蛋糕

 

总经理叶苇先生登台致辞,对两年来奥吉通捷豹路虎的成绩做出简单展示,同时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叶苇先生表示,石家庄奥吉通林捷豹路虎业两年来发展迅猛,在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支持下取得不凡的销量,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以专业的服务为车主提供专业、到位的尊贵服务。在2016年几捷豹路虎售后比武大赛中,奥吉通售后团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胜出,叶苇先生期待石家庄奥吉通捷豹路虎团队能为更多捷豹路虎车主提供专业尊贵服务,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对石家庄奥吉通团队多提宝贵意见,继续提升团队服务质量。


 

销售经理公布周年庆购车政策,活动现场不仅购车、维修享多重豪礼,还为即将成为捷豹路虎的朋友们提供了精美礼品。

进店礼:活动期间进厂维修保养金额满3000,可获得年货大礼包一份

店庆纳福:机车维修及保养满3000元,送基础保养一次

惊喜邂逅:首次售后进厂即送全车封釉或车内清洁一次

超值养护:店庆特惠,基础保养买2送1

专业延保:购买延保享6.5折优惠

商业延保:续保(商业险)-可返现20%或赠基础保养2次(二选一),封釉或内清一次(二选一),并送喷漆一块



现场互动,赢好礼

 

满满红包墙送去新春祝福,飞镖墙红包抽奖等福利免费送的互动环节,红包内含最高价值3000元体验套装。


舞蹈演艺

石家庄奥吉通捷豹路虎旗舰店地处西三环新华路西100米,是按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秉承捷豹路虎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是目前为止石家庄占地面积最大、功能最先进、服务最齐全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备件供应和技术咨询于一体的捷豹路虎4S旗舰店。


 

总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其中拥有2500平方米极具科技感的现代化展厅,拥有2000平方米独立的客户娱乐区、休息区以及办公区,设有专属的VIP休息室、按摩室、台球室、茶艺室、儿童游乐园及客户餐厅;拥有3500平方米整洁明亮、设施齐全的维修车间,维修工位多达30余个,可同时容纳60台以上车辆进行维修。

经销商信息:

石家庄西三环·奥吉通捷豹路虎旗舰店

店址:石家庄西三环与新华西路交口西行100米路北

贵宾专线:0311-85417777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