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强音酷跑节” 石家庄站为爱奔跑

2017-05-22 14:1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7年5月20日,万众瞩目的“奇瑞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相约石家庄火炬广场活力开跑,3000余名跑步爱好者520浪漫相会。活动现场酷炫的舞蹈,强劲的音乐,炫目的灯光,更有后海大鲨鱼大咖乐队燃情演绎,让石家庄的跑友尽享狂呼!“奔跑,可以看到生命的闪耀,也能点亮希望的光芒!”第二季奇瑞强音酷跑节延续了第一季的“音乐+酷跑”模式,倡导积极、健康和正能量,同时“百万助跑计划”公益活动随着强音酷跑一路走来,同在场的爱心人士、线上的跑友们一起,为公益献出一份力量。






【最快乐的2公里 跑出全新方式】

石家庄站的“强音酷跑节”活动,是由奇瑞汽车与中国移动咪咕善跑联合开展的“百万助跑公益计划”公益系列活动。520活动当天,一股强劲的荧光旋风席卷石家庄每个角落,他们带着墨镜、荧光牛角,身着炫目的酷跑T恤,奔跑在色彩斑斓的跑道上,将快乐和阳光积极带给全国的年轻人,让大家尽情享受跑步带来的愉悦和快乐。




【酷炫歌舞秀 大咖乐队燃情演绎】

活动现场为跑友们准备了酷炫的舞蹈和乐队演奏,节奏明快的舞台风格和原始热情的摇滚音乐,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瞬间点燃全场,带现场跑友领略不一样的夜跑狂欢!





【为爱奔跑 传递温暖】

爱的脚步从不停歇,这才是奔跑的真谛和含义,“百万助跑计划”公益活动随着强音酷跑一路走来,将健康奔跑的理念大众推广,为石家庄的孩子们送去爱的温暖。


【强音酷跑带给你想不到的真爱】

强音酷跑520之夜,更有现场求婚嗨翻全场,大家一起见证爱情,分享幸福,传递快乐!





【强音酷跑 靓车出击】

作为活动现场的另一大亮点,新上市的艾瑞泽5 SPORT是本次活动的领跑车型。凭借1.5T涡轮增压强劲引擎、加速响应提升35%,9秒即可破百。新增的导流尾翼、锋潮运动包围等五大运动套件是代言人郑恺亲自参与设计,拥有强劲的动力总成和全新的外观设计正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被称为汽车界的“小猎豹”。

本次开展的“百万助跑计划”公益行动旨在支持留守儿童阅读,以更轻松、更快乐的音乐酷跑,降低公益活动的参与门槛,并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倡导大家除了关注自身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将希望和未来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勇于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正值奇瑞汽车“20周岁”,艾瑞泽5 “周岁”生日之际,通过“强音酷跑” 奔跑公益行动,奇瑞将和年轻人一起健康的生活方式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向着未来奔跑。

详询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石家庄御轩奇瑞4S店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北路86号

电话:0311-89246000

石家庄华强奇瑞4S店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口北行200米路东

电话:0311-83831288

石家庄虎轩奇瑞4S店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华北大街69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电话:0311-86909777

河北奇轩奇瑞4S店

地址:河北省辛集市辛集镇安古城村世纪大街路南

电话:0311-83490800

石家庄庞大昌盛奇瑞4S店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南村镇庞大汽贸园内

电话:0311-66699611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