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惠通陆华新一代捷豹XFL焕“芯”上市会

2017-10-15 12:5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李

2017年10月14日,捷豹路虎世家·河北惠通陆华举办的新一代捷豹XFL焕“芯”上市会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河北惠通陆华为到店嘉宾准备了精美航班VIP茶歇,搭配捷豹路虎纯正的英伦血统,给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浸入式的美食体验。

 

  

等待活动开始期间,河北惠通陆华也为带小朋友看车的家长准备了有趣的亲子拼图互动游戏。通过3D木质拼图游戏,家长与小朋友一同开动脑筋,将木制品图拼合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模型,在品鉴18款捷豹XFL新车的同时,也与孩子共度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下午三点整,新一代捷豹XFL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来自河北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店的销售经理李维与媒体朋友一同为新车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当黑色的幕布被缓缓揭开,18款捷豹XFL以全“芯”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外观方面,新款XFL与现款车型并无变化,俨然延续兼顾运动与商务风格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大嘴式造型,内部使用黑色网状格栅填充,大灯组为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由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相连,内部融入LED光源。

 

 随后, 河北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店展厅经理李云龙先生围绕18款捷豹XFL的“焕新英伦 奢侈体验”“集结捷豹 尖端科技”“全新动力 性能进阶”三个方面,为在场的各位来宾解析了该款新车。

这款车也以38.8万至68.8万人民币的售价惊艳全场。新车搭载不同调校的两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共有五款配置可供选择:

  

搭载全新Ingenium发动机,性能更卓越

低速响应更佳

油耗更低

新一代捷豹XFL 250马力版本自1300转/每分时即可输出365牛·米峰值扭矩,起步加速表现极为优异。而200马力版本,更将3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转速降低至1200转/每分,低速响应性更佳。2.0升车型的油耗仅为6.9升/百公里,相比2017款车型降幅高达1升/百公里。

新一代捷豹XFL所拥有的出色性能得益于Ingenium发动机的先进技术:

陶瓷滚珠轴承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实现低转速输出高扭矩。

连续可变气门升程与正时技术,优化各转速下的进气量,配合200bar高滚流直喷系统,提高燃烧效率。

集成式排气歧管令发动机预热更快,快速降低冷起动时的燃油消耗与排放。

针对追求极致驾驭体验的消费者,新一代捷豹XFL还拥有一款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扭矩峰值高达450牛·米。

全铝车身架构,兼顾安全和性能

智能全铝车架,铝合金使用率达75%

动态响应能力更佳

车体承受力更强

依赖于常熟工厂全铝车身车间的先进科技,新一代捷豹XFL整车的铝合金使用率达到同级鲜有的75%。加之由轻量化铝合金打造的前双叉臂、后集成式多连杆悬挂系统,使其拥有极佳的动态响应能力。采用源自航天领域的自冲铆接技术和胶合工艺,令抗扭刚性增加30%、连接强度也增加到单纯铆接工艺的2至3倍。从而车体可以承受更强扭力和更剧烈的冲击力。

  

超凡科技配置,震撼用车体验

10.2英寸触控屏,双视图优化显示

InControl系统,更智能互联

环绕立体声,音质更出色

新一代捷豹XFL搭载10.2英寸触控屏幕和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搭配双视图屏幕技术,使驾驶者和前排乘客能够通过中央10英寸触摸屏浏览不同的信息。同时,该系统还可为8台电子设备同时提供WI-FI热点,车主可时刻保持与外界的紧密互联。

由英国顶级音响专家MeridianTM打造的搭载17个扬声器(包括低音炮)的825W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运用Audyssey信号处理技术,确保在车厢任何一个角落均能享受均衡细腻的音质。

外观空间全面升级

内部空间更宽绰

车身更添新色彩

新一代捷豹XFL设计传承捷豹传统,圆滑流畅的轿跑轮廓、短前悬以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不仅展现了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的定位,更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气质风范。

豪华版及以上车型装备了LED前大灯,配合精英版的动感18英寸轮毂,更显尊贵雅致。在车身色彩方面,新增“卢瓦尔河蓝”,为品味独到的车主再添新选择。车身拥有3,100毫米的轴距,长达203毫米的后排膝部空间,即使后排乘坐双腿也能伸直或翘起。

  

新一代捷豹XFL

集卓越性能、先进科技和尊崇体验于一身,

是运动商务座驾的新标杆。

随着新一代捷豹XFL的上市,

捷豹路虎世家·河北惠通陆华

将为崇尚品质的冀南地区消费者

带来更非凡的驾驶体验。

捷豹路虎世家·河北惠通陆华

贵宾专线:0311-8561 0600

公司地址:北二环东路86号汽贸园区外围东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