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纯电动SUV 北汽新能源EX360石家庄上市

2018-04-01 20:0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8年3月31日,北汽新能源EX360在石家庄茂江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正式上市,来自省会多家主流媒体及客户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本次上市共有三种配置版本车型:新风版、新尚版和新潮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7.99-9.89万

 

 

  

北汽新能源 EX360 采用自主研发的 e-MotionDrive 2.0 超高效三电系统,搭载高性能轻 量化三元锂电池,NEDC 工况续航 318km,60km/h 等速续航 390km,在国家检测场实测过程中,更是实现了工况续航327km、等速续航达到 398km 的超长续航能力。

外观方面,EX360整体造型和现款EX260基本类似,双横幅格栅配有蓝色装饰条,格栅底部为大尺寸进气口设计,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

内饰方面,EX360与现款EX260基本一样,采用了经典的红黑双色配色,搭配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面板。新车还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符合当下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主要配置。

动力方面,采用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e-Motion Drive 2.0智能电驱系统,使得充电更加快捷——EX360在快充30分钟状态下,电量即达80%。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机,最高车速为100km/h。

EX360通过此次升级,不仅仅提升了续航里程,在整车配置和安全性上都进行了升级。综合工况下327km的续航里程,百公里电费仅为7.5元,不仅能满足短途代步,还经济划算。起步价7.99万元,相信对不少用户来说,EX360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7年,北汽新能源EC系列成为了助力北汽新能源夺得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冠军的最大功臣,而作为北汽新能源EX260的升级版车型,北汽新能源EX360从车型命名上便可看出其续航里程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也使其达到了2018年纯电动车续航的一个“新标准”,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北汽新能源EX360的推出将成为北汽新能源销量增长的又一全新助力。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会订车台数共计87台。

 

  

石家庄茂江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

地址:石家庄建华大街泰德易购新能源展厅北汽茂江店

电话:4001181916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