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历经多重考验,方能造就东南DX7 Prime

2018-04-12 10:4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据悉,东南DX7 Prime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进行了全面的更新换代,将以更可靠、更安全、更高品质的姿态与消费者见面。同时为了给消费者用户带来更舒适、更安全可靠的驾乘体验,东南DX7 Prime早在去年就陆续通过了风洞测试、耐久性测试、“三高”测试以及碰撞测试等严苛测试。

无惧极限试炼,见证高品质SUV诞生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已从单纯追求高性价比逐渐升级为追求更安全、智能、舒适的高品质好车。所谓的高品质,不仅指汽车的质量、可靠性与耐久性,还包括良好的行驶品质,如滤震、隔音、行车稳定性和舒适性等等。其中,NVH测试、高环测试、风洞试验和耐久测试等项目正是为了验证东南DX7 Prime品质是否达到高标准而进行的。

此次新车针对NVH方面进行了多项试验,包括怠速测试和整车气密性试验等。怠速测试在试验场的半消音室进行,专业测试人员通过仪器测量DX7 Prime在怠速状态下的车内噪声。而整车气密性试验是评价整车舒适性、隔声性、空调效果的重要指标,东南汽车使用美国flow Dynamics气密性测试系统配合其他相关专业设备进行子系统/白车身/整车的气体泄漏量测试优化,专业测试人员通过气密性试验评估整车泄漏量的大小,并通过烟雾发生器找出车辆的泄漏点,配合超声波测漏仪进行测试,然后进行相应的设计优化验证。整车气密性试验不仅测试车辆行驶的风噪、动力总成噪声、路噪与轮胎噪等方面噪声,还对气候控制性能(车内合理的空气流动,以保持车内各位置的洁净)、防尘、一气化碳及漏水性能都有影响。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动力总成的标定调校、声学包的优化及针对后视镜、门把手等造型面的优化使得DX7 Prime整车NVH水准大大提升,达到远超同级SUV车型的水准。

作为汽车工业技术含量最高的试验之一,风洞试验能充分考核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但由于测试费用高昂,许多汽车厂商退而求其次,选择以数字模拟的方式来判定风阻系数。东南汽车始终坚持让DX7 Prime接受最为严苛的风洞测试,以“整车+实地”的测试方式得到最真实的数据。此次东南DX7 Prime的测试场地位于吉林大学风洞试验室,是目前国内定位于进行专业汽车空气动力学试验研究的风洞试验室之一。在这场试验中,DX7 Prime顺利完成多个测试,合理的车身设计不仅降低了风噪,提高乘车舒适度,还能减少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其测试成绩已达到同级SUV的领先水平。

为了进一步验证车辆的综合品质,东南DX7 Prime还进行了累计100万公里的驱动测试和组合耐久测试。驱动测试是验证车辆的驱动系耐久性、动力匹配性、驾驶性、排气系热害和耐久性等多方面性能及可靠性的测试项目。DX7 Prime以180 km/小时的车速进行测试,顺利通过24万公里多轮驱动模式验证,各项试验结果均高于同行业试验要求。

此外,为了验证新车的耐久性及可靠性,东南DX7 Prime还进行了综合耐久测试和SPC耐久测试。在柏油路、水泥路等表面经过人工硬化的组合道路,以及包括颠簸路、起伏路等非铺装路面上,DX7 Prime分别进行了60万公里加速耐久行驶和连续性长里程验证。两项测试结果表明,东南DX7 Prime的底盘调校以及整套悬挂系统给予了车身充分的支撑性、稳定性,具备相当高的乘坐舒适性,底盘零部件和车身的强度也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耐久性需求。

为了保证发动机在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内的性能水平和质量稳定性,东南汽车还针对新车的全新发动机进行了耐久性测试。整个试验过程长达数千小时,在不同温度不同负荷的环境下,DX7 Prime搭载的三菱高性能4K20D4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运转都能保证平顺而稳定,整体测试参数始终保证在正常水平内。通过一系列严苛的试验,可见东南DX7 Prime无论是整车耐久性、可靠性还是发动机、底盘等核心部件的质量稳定性均达到国际级高标准,能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驾乘品质体验。

从45℃到零下40℃,优异性能保障心之所往皆可达

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向往天南海北的自驾游,为了保证汽车在高低温骤然变化、高原缺氧等极端环境下的动力操控性和安全可靠性,东南DX7 Prime不间断地进行了堪称汽车性能 “炼金石”的“三高测试”——高温试验、高寒试验以及高原试验。

东南DX7 Prime不惧高温锤炼,在热浸置后再起动、怠速测试等项目中展现出良好的热启动性能、怠速稳定性等多方面性能,并在驾驶性测试中保持极佳的整车性能。

在极寒环境下,DX7 Prime同样风采不减。新车在黑龙江黑河地区进行高寒测试,这对车辆的动力系统、冷热循环系统、启动性能、除霜性能及整车行驶性能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在低温冷启动项目中,DX7 Prime一次点火就成功启动,催化器和涡轮增压器运转正常;而在低温驾驶性项目中,DX7 Prime在湿滑难走的冰雪路面上表现出极高稳定性,绕桩试验、定圆试验以及紧急制动等测试项目均一气呵成。可以说,东南DX7 Prime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安全可靠性,绝对能保证用户在高温高寒等极端环境下安全驾乘。

除了高温和高寒测试,高原测试也是一道重大“关卡”。东南DX7 Prime奔赴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年均温为零下4~零下10℃的格尔木-昆仑山进行测试,低温缺氧的极端环境对车辆和测试人员均是巨大考验。测试结果显示,东南DX7 Prime在高海拔处冷、热机启动正常;在不同海拔下,车辆的增压器、催化器都能正常工作,怠速稳定性能同样表现良好。高山雪峰如履平地,足见东南DX7 Prime搭载的三菱高性能1.8T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同时新车优异的动力操控性也让人信心十足。

主被动安全测试双管齐下,力证全新安全体系真实力

为了保障行车安全,东南DX7 Prime还进行了多项安全性能测试。在正面40%偏置碰撞试验中,DX7 Prime的A、B柱没有发生明显变形,驾驶舱保持完整,正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与气帘均展开,对乘员形成全方位的保护;在侧面碰撞中抵御住速度为50km/h的台车冲击,在正面100%碰撞试验中,DX7 Prime以50km/h的速度与刚性壁障直接碰撞,得分率高达90%以上。如此优异的表现,得益于东南汽车技术人员在东南DX7 Prime的安全性能上下足功夫——严格遵循C-NCAP五星标准,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占车身结构60%,针对驾乘人员重点区域进行了特别强化,再加上全方位八安全气囊的保护,可谓打造了同级领先的坚固移动堡垒。

被动安全放心可靠,主动安全同样值得信赖。东南DX7 Prime采用Care+全时智护安全系统,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因此在变道测试、绕桩试验、制动测试等系列测试中展现出非凡操控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3D AVM全景影像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及ADAS高级辅助系统等多项越级安全配置,极大地提高了车主日常行车安全,全新安全体系实力有目共睹。

考虑到春夏季节梅雨天气较多、部分城市道路积水严重,涉水后对车辆的引擎、变速箱、底盘件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害,东南汽车还对DX7 Prime进行了涉水测试。具备200mm离地间隙的DX7 Prime分别以匀速、冲入方式驶入标准水深涉水池,并在水浪达700mm以上的涉水池循环确认。最终东南DX7 Prime涉水行驶表现出色,各项性能、机能无异常,可见即使雨天行车,驾乘人员的安全也得到全方位保障。

现款DX7早在上市之初,便以55.7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更以过硬的品质成为2017厦门金砖会晤指定用车,高颜值造型、舒适实用大空间、安全可靠的动力操控使其收获满满口碑。如今东南DX7 Prime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并通过了一系列严苛的测试,这源于东南汽车追求近乎完美的研发生产与品质管控,其对产品质量的责任与追求,落实到对每一零部件都精益求精。东南DX7 Prime的上市,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更优质的有车生活,凭借过人实力必定能在自主SUV市场上稳占一席之地!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