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索人间四月天,你只需要一辆探界者!

2018-04-19 12:1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导语】中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从南到北,各有各的美。经过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凛冽寒冬,我们终于迎来了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春草初生,春花初绽,春风初拂,一切都是美妙而崭新的。

在最美的季节外出踏青赏春,是祖辈传下来的老习俗,古人是如何踏春的?交通工具是什么?当然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交通工具是360度无遮挡纯天然环保动力的快马一匹。而今,现代科技给我们外出踏青提供了无数的可能性,在交通方面,同古人一样,首选自驾,座驾推荐?当然是今日主角——探界者!

超大全景天窗,离春天更近一点!

探界者的全景天窗面积,在同级别中可谓是佼佼者,占车顶面积达到了惊人的75%,从数据上来说,约有0.72平方米。拥有如此巨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躺在车里仰望星空又或者蓝天白云,再也不是一种奢望,只要你想,你就可以离春天更近一点。

于春日暖阳中放倒座椅,沐浴温暖的阳光,时而有粉色的樱花瓣吹落天窗之上,侧窗小敞,微风轻轻拂面,这样的踏青享受,比起古人,不知要舒适多少万倍以上了。

强大四驱系统,应对全系复杂路况!

作为一款SUV,四驱系统已经是市场选择下的标配,探界者从21.99万的535T自动四驱拓界版开始,便配备四驱系统,仅凭这一点,就可以打败市场上绝大部分的主流合资SUV。而作为一台城市SUV,四驱是否有必要?本文中的回答,当然是:必须的!最美的风景,永远在最少人踏足的地方。

探界者的四驱系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开启,按下换挡面板前方的AWD按钮,车辆将自动进入到智能四驱的状态。

在前轮打滑时,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1/5秒内快速响应,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配合强劲的动力输出,全面提高在冰雪湿滑、泥浆砂石等低附着路面的车辆脱困能力。在这一模式下,雪佛兰探界者几乎可以看作是一款全时四驱的车型,无论是城市的柏油铺装路面,乡镇的石子水泥道路,又或者是雨后的泥泞小道,探界者都可以坦然面对。

谁说踏春一定要在城市周边看花?这个春天,就带上探界者,走得更远一些吧!拥有如此靠谱的伙伴,探索未曾见过的他乡四月,也是一种精彩的春季打开方式呢!

超大储物空间,全家出行无压力

春游季全家五口共同出行的时候,储物空间是否够用,可说是关系到整个的出游质量了。对探界者而言,这点完全不用担心。后排的纯平地板,保证了后排乘客(尤其是中间那位)长距离乘坐的舒适性,大长腿不再无处安放!

探界者后备箱深880mm、宽1030mm、高度740mm,抽象的数据不足以说明,具象来说,全车满座时,后备箱可以放下4个18寸行李箱,so easy!而若是二人世界外出,将第二排座椅放平的话,后备箱最深可以延展到1880mm,达到惊人的1505升!怎样的概念呢?可以放下一台三门冰箱!如此庞大的储物空间,让你整个踏春出游季可以高枕无忧,尽情撒欢,共享天伦才是人生乐事!

诸多高科技配置,为行程添色!

出游还需锦上添花?离不开探界者完备的科技配置!全系标配的高科技的 ANC主动降噪系统,配以BOSE音响,能够自动侦测车内噪声,对音源进行分析、计算,综合判断后发出反相声波,以达到抵消噪声、净化乘坐环境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让你在车内听到的噪音分贝大大降低,无论车外胎噪还是风噪,你能听到的,只有车内舒缓的音乐,同时剧院级的享受不过如此!

对于北方的小伙伴而言,与美丽的春季一同到来的,还有挥之不去的沙尘与雾霾,探界者的PM2.5空气过滤系统,无论是沙尘还是春季最多的花粉等过敏原,都可以通通拒之车外,享受完全不受影响的健康驾驶环境。

同时,胎压监测、MYlink智能系统、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安吉星、座椅通风、包含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等等,探界者的高科技配置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安全、舒适的春季出行体验,除了探界者和家人,真的没有其他备选!

【结语】以一首小诗结束这篇文章,人间四月天,春光美好,劝君莫负,和探界者一起,出发吧!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顾城《门前》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