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远景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远景X3综合油耗3.91L 问鼎石家站节油王

2018-05-20 22:5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5月20日“真质挑战,油我做主-远景X3节油挑战赛”石家庄站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由12名车主在88公里的复杂路程中进行节油驾驶比拼,角逐“节油王”,比赛中,选手车主们为了节能减排各显其能,参与比赛的12辆远景X3开出了最低综合油耗3.91L/百公里的油耗,充分的展现了吉利远景X3的优异节能性能、平稳的动力输出及出色的多路况通过性,更加明确了“真质良品SUV“形象。

据了解,在本次挑战赛通过网上报名和线下4S店报名的方式招募到多位远景X3车主和车友参赛。挑战路线涵盖市区、城郊、高速道路等日常行驶路况,能更全面、真实地展现远景X3在不同路况环境下的综合性能及油耗表现。

本次挑战由车主驾驶满油状态的远景X3,按规定路线行驶到终点,以实际消耗燃油和里程测算综合油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曹惠凯先生获得吉利远景X3节油赛石家庄站“节油王”称号,曹慧凯先生说“平时开车综合油耗6个左右,自己都没有想到可以达成这样的油耗,只要平时多多注意,养成良好的行车驾驶习惯,这样的油耗也就可以达到!”

据介绍,相比同级别车型,远景X3最大限度做到了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其搭载的1.5L高效节能DVVT发动机,拥有轻量化、高效率、低振动的技术优势,匹配5MT/4AT 变速箱后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1Nm,不仅节油性能突出,动力表现也更加高效,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此外,远景X3扭力梁式的后悬挂具备良好韧性,在高速过弯时底盘能给车身有力的支撑,车内侧倾抑制效果也十分出色。经过专业调教的底盘,也有非常不错的滤震效果,即使是行驶在沙石、坑洼等路段,也能提供足够的舒适感。

除了高效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外,远景X3凭借其动感时尚的外观、精致质感的内饰以及超越同级的配置也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远景X3销量和口碑持续增长,在刚刚过去的4月里,远景X3共售出了10965辆,已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长期位居网络口碑评分榜前沿。

活动最后,车主们还集体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体会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光辉历史,感受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西柏坡精神。参观完毕本次“真质挑战、油我做主”远景X3节油赛石家庄站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我们也相信,各位朋友一定能在远景X3的陪伴下,让品质生活更精致; 最后也祝愿大家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远景X3
远景X3
指导价:4.99-6.8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8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99-6.8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