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欢迎车主回家,宝翔行MINI新展厅开业!

2018-05-29 20:2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59年来,MINI品牌不断重新诠释原创经典,始终遵循着历史的脚步并发展前行。创意、个性基因,MINI从来都不缺乏。要问那个城市的汽车4S店,最有创意,当然是MINI。

十足的灰白色调,舒适的暖色灯光,充满设计感的小装饰代替了以前的黑色墙面,彩框素。

欢迎MINI车主回家,5.26日,三十余位MINI车主以及包括MINI明星车主世界冠军巩立娇女士出席活动,共同庆祝石家庄宝翔行MINI展厅正式重装开业,车主们重新参观了MINI新展厅,体验了创意的植物扎染,把自己的创意展示出来。MINI售后车间也对车主进行开放,真假配件,车辆工具的介绍,了解自己的爱车是如何保养维修的。

  

  

  

  

  

 

希望MINI在我们眼里不光是一辆车~也是让我们生活更加美好的添加剂。

想真正过MINI生活的人,可是什么是MINI生活。

这是一群内心骄傲的人,这是一群活力四射的人。

这个群让人有归属感。

这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有你们真好。

  

  

  

  

  

  

 

2012.3.25日开业,在这7年时间中,石家庄宝翔行MINI在行业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从年销售量60台,发展到现在年销售400台,在石家庄地区拥有越来越多车主和粉丝;获得了业界媒体的各类奖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每月的车主讲堂,各种车主俱乐部车友会活动,都得到了大量车主的喜爱。

我们MINI的团队获得了MIN中国的颁发的优秀团队奖;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卓越MINI经销商称号,销售业绩突出,团队工作人员分别取得由MINI中国颁发的专业资格认证。只有优秀的团队才能保障我们为更多喜欢MINI的客户带来最好最优质的服务。

  

  

 

欢迎大家关注石家庄宝翔行MINI,关注我们的全新发展和全新车型,我们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完美的服务,MINI大家庭期待大家的加入!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