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汽车大脑”集结,启辰智联新生活

2018-06-03 11:2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随着智能化热潮的不断加深,东风启辰致力在产品核心技术上,以“智联”为发展方向,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过去的一年,启辰开启全新的智能网联战略,携手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等创新科技公司,实现了启辰智联网服务的全面升级,保证启辰在智联技术的“首发优势”。

在营销上,从今年的4月开始,启辰开展“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通过场景式的深度体验,让启辰智联系统的便捷性功能卖点直接触达消费者。与此同时,在产品矩阵上,搭配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系统的T90 2018款上市,进一步完善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的产品构建,更加快推进“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的构建。

T90 2018款上市,“中国汽车大脑”集结

自2017年宣告独立以来,东风启辰聚焦智联领域的发展,发布全新的车联网战略,先后推出全新启辰D60、全新启辰T70以及T90 2018款等多款搭配智能网联功能的汽车产品,实现1-4月终端累计销售更达到51,922辆,同比增长23.7%。其中,以T90 2018款最值得一提。

启辰T90 2018款集惊艳造型和启辰全新智联系统于一身,新车秉承惊艳智领SUV的创新车格,更有三大全新升级:智联升级,搭配全新启辰智联“2.0Plus”系统,新增微信接人和组队导航两项全新功能,以手机与车之间的功能交互,为车主解决来回切换手机和车机导航的复杂操作问题;时尚升级,全新双色内饰及12.3英寸超大屏幕,持续引领区隔产品风尚潮流;动力升级,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消费者多化需求。

它的上市,开创区隔内同级别市场SUV的新标杆,与全新启辰T70和全新启辰D60等主力车型携手覆盖高品质智联SUV和轿车市场,壮大“中国汽车大脑”产品矩阵,强化启辰品牌智联标签。

深度闯关挑战,启辰智联魅力尽显

除了在产品上猛攻之外,东风启辰更在消费者体验部分重锤出击。6月2日,“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来到了被誉为全国交通枢纽之一的石家庄。活动当天,在一段精彩的“能动口绝不动手的嘴上功夫”相声表演之后,车主们从当天正式开业的东风启辰尚德店出发,争夺现场四重大奖。其中,当天除丰厚的现金奖励外,前2名选车主更将获北京总决赛的晋级机会,与最强大脑中国队长鲍橒“0距离”人车对垒!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到场参与的车主均优先体验全新升级的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本。

活动现场,车主选手们全程严格遵循“不用手机、不可下车、不能花钱”的“三不”原则,仅依靠车内智联系统依次前往规定地点进行打卡任务,以此获得相应的积分,争夺优胜名额。赛后,据参与的一位D60车主李先生介绍:“这次活动非常有趣,也很好玩。每个挑战都与启辰智联系统巧妙结合,今天体验之后发现,启辰真的非常人性化智能化,智联系统的每一个功能都非常地实用、方便,操作也简单,我能够快速顺利地完成今天的比赛,它功不可没!”

相信在未来,东风启辰将在“品质启辰 智联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下,紧抓潮流大势,坚持以智ž趣科技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欣喜的移动互联体验,发掘更多趣味创新的体验营销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启辰品牌的魅力和精彩,更让他们更加自信和Wow Feeling,帮助他们实现进步人生。

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专营店

东风启辰尚德专营店(新店)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建华大街汽贸园区

电话:15931067922

东风启辰联德专营店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西路298号

电话: 0311-67698288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