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忠于纯粹 顷刻燃动——宝马3系试驾感受

2018-07-12 15:2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说到宝马这个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操控,人们常说的“开宝马坐奔驰”,开宝马让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好开。宝马3系作为宝马的曾经的标杆产品,就像宝马的宣传语“忠于纯粹”。虽然现在的宝马3系已经不像之前的那么的强调运动和操控,但是我依然觉得在同级别车型里,它的操控感和驾驶感是最好的。

由于工作的原因,自己也开过同级别的奔驰C级等车型,相对于其他车型来说,我觉得3系开起来是最轻松的,因为作为驾驶者,要想开的轻松随意,车子要能指向精准,指哪打哪的效果,3系的转向在低速模式下比较轻盈,虚位很小,在高速模式下,方向盘的转向会变的比较沉,转向半径会大大减小。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很好,换挡能够精准的与你的驾驶意图相符合,什么时候你想加速,当你踩下油门,变速箱会直接降档,当你高速巡航的时候,变速箱会积极升挡,使发动机保持较低的转速,以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2.0T低功率发动机表现虽然不能让人激情澎湃的激烈驾驶,但是不错的低扭表现以及运动模式下的小小爆发力足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相比较于油门的机敏程度,宝马3系的刹车踏板会有一点虚位,初次驾车的人需要时间适应一下。

对于宝马3系的悬挂来说,这一代F30/35车型,不像上一代车型的悬挂那么的紧绷以及路感清晰,一丝一毫都能传递到你的感受中。这一代车型给我的感觉就是恰到好处,保持了一定的舒适性,但有一定的路感回馈。同时在速度较快的时候过弯,拥有足够的侧向支撑。对于3系的内饰来说,相比较于刚刚换代的奥迪A4以及奔驰C级来说,是经常被吐槽的,虽然内饰用料和一些装饰上缺失了C级的豪华感,但是宝马的车载系统i-Drive却是同级别最好用。其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其他车型是经历过换代的车型,也可能是侧重点不同。而购买宝马3系的车主,应该在乎的是宝马提供给驾驶者畅快的驾驶感受。

如今宝马3系在2019年即将迎来换的更新,2018款的3系就配置和价格来说,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