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石家庄惊喜上市

2018-10-15 08:5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10月13日,见所未见 新一代凌派石家庄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世纪高尔夫隆重举行,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凌派(CRIDER),并以9.98万-13.98万元的定价区间惊艳全场。

趣味与科技感十足的发布会,带领消费者一起体验真正的“消费升级”,新一代凌派给现场嘉宾演绎“年轻范儿与高质感并存”的产品魅力,带来多元风格、智能趣味革新生活的时尚体验。

嘉宾入场签到,满载幸福与期待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A级市场的战略车型,凌派(CRIDER)凭借出色的表现不断巩固在中级车市的地位。今年是凌派(CRIDER)“全面革新”的时刻,同时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站在新起点,新一代凌派(CRIDER)成功打破级别认知,自信面向不断升级的消费者需求,以“挑战者”的角色为中国车市带来了全新提案,引领了中级车市场价值消费新潮流。

雅阁外观,针对性升级

时尚动感街舞表演,嗨翻全场

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了具有Honda家族风格的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正面造型。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设计也使得新一代凌派(CRIDER)更具年轻气息。

领导致辞,满怀诚意阐述广汽本田品牌精神与新一代凌派产品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CRIDER)对灯具的设计同样考究。羽翼式LED前大灯型酷耀目,灯源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犀利眼神让人一见倾心。后方LED组合尾灯采用Honda专属 “C”型设计,精致的同时不失凌厉,灵动传神。

2730mm轴距,越级乘坐感受

主角登场,新一代凌派惊艳全场

其次,新一代凌派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大。长度达到了4756mm,宽度达到了1804mm,还有长达2730mm的轴距,它的空间表现超越相当一部分中级车,所以新一代凌派也定位成了“新中级车”。平整的中央地板和Honda在中国首次使用的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也体现了它的实用性

内饰升级,更简洁更奢华更细心

专业讲师全面讲解,“赏心悦目”不负期待

除了外观,新一代凌派的内部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内饰设计充分诠释了高质感与豪华感并存的“无缝空间”设计概念。置身车内,第一眼便被辅有缝线装饰的中控台所吸引,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设计更显精致细腻,横向延伸的T型布局中控台,与车门采用了连贯的特征线,表现出无缝连接的宽阔感。钢琴黑烤漆装饰的仪表盘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科技感十足,而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行车更加便利顺畅。

高能低耗,地球梦180TURBO发动机

公布价格,9.98万元-13.98万元区间价格欢呼不断

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2000-4500rpm,在低转速便能爆发最大扭矩,起步超车从容自信,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 ,传动系统使用6MT和CVT变速箱,CVT车型将搭载自动启停功能。这样实现经济与环保兼顾的用车生活。

看齐中高级车,配置全面提升

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新一代凌派让未来更美好

新一代凌派看的是智能驾驶和安全配置的全方位提升。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也出现在了新一代凌派的身上,它集成了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LWC盲点显示系统。等越级的配置,都进一步提升了新一代凌派的驾乘体验。

随心驾驭,动感舒适兼备

团购优惠惊人,现场来宾购车热情高涨

新一代凌派驾控兼顾了操纵性、稳定性及乘坐舒适性。在悬架方面,新一代凌派配备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整体进行全新的调校,实现更具质感的驾驶感受。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新一代凌派通过衬套柔性优化、减震器细致设定等措施营造了更为舒适安稳的乘坐感受。

专属优惠,购车用车更省心

车内寻宝好礼送不停,新一代凌派魅力非凡竞相合影

成立20周年,为了感恩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广汽本田特别为新一代凌派(CRIDER)用户打造了专属的金融方案:首付1万元起,余款(含购置税及保险)最高可享3年0利率,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购买新一代凌派(CRIDER)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该方案;售后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使用成本也实现下降,让用户用车更轻松。

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精彩未完待续……

新一代凌派的改变是彻底的,定位和产品力上都表现得更年轻,这不仅是为覆盖更广的消费群体,也是在树立这一细分市场的新标杆,以“挑战者”的角色为中国车市带来了全新提案,引领了中级车市场价值消费新潮流。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