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80后买车看牌子,90后买车讲究多

2018-12-24 16:4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哈弗品牌F系列最近在90后中实在有点火,虽然知道这个系列定位就是90后,但是哈弗F5作为该系列第一款车问世仅两个月就卖出去了1万多辆,也着实吓了人一跳。

所谓车就是人的品味。你以为90后是“与世无争”的佛系一代?才不是!看看哈弗F5的销量,看看哈弗F5,你就会知道,90后老讲究了~!

哈弗F5

90后品味的讲究:要内在~

哈弗F5有多讲究,看看哈弗F5的官方数据:搭载的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荣获了“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传递效率高达95%的湿式7DCT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称号,1400rpm即可爆发的285Nm峰值扭矩,124kW的最大功率。毫无疑问这是一组同级领先、全球顶尖的动力数据。看得有点蒙?我就知道我写了这些牛掰的技术,你也不愿意看,简单来说就是F5起步特别快,绿灯时别人发动机还在点火,哈弗F5已经咻咻咻窜出去一个车身了~怎么样,够拉风吧?

除此之外,它的发动机声音很小,百公里加速,放飞自我,它也安静得像只小绵羊,天生自带消音气质,让你的哈弗F5开到哪儿都那么高冷不聒噪。

90后品味的讲究:要外在~

哈弗F5虽然安静乖巧,但却拥有极具运动张力与个性的外观设计: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能够在第一眼抓住视线,与市面上多数常见设计区分开来。尖峰雕刻式前脸+“溜背轿跑式”车身+“运动饱满式”车尾的组合,让哈弗F5“型男”立显。

内部装饰黑红经典配色+躁红运动风格座椅+D型运动方向盘,散发出诱人魅力。红色皮质包裹座椅与出风口处的红色包裹饰条相得益彰,打破内部封闭空间的沉闷感,12.3寸的液晶仪表和9寸的中控屏幕的联动功能,享受更多乐趣。哈弗F5不只是单纯的一台车,从整体到细节,都能给你一场视觉盛宴般的享受。

90后品味的讲究,要自在~

用颜值征服你,这样够了吗?不,90后喜欢自在,讨厌约束。一句"你好,哈弗",你就可以通过语音完全控制车窗升降、空调开关/调节温度、导航等等功能,快捷又舒服。选择哈弗SUV作为人生中的第一台座驾,在对越野与速度的追求中,进一步享受到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自由,享受诗和远方的乐趣和天马行空一般的无拘无束。

哈弗F5真的是浑身上下全是优点的一款车,更不用提它出色的安全性能、娱乐性能啦,要知道,“潮牌智联SUV”可不是浪得虚名!所以,内在+外在才成就90后和哈弗F5的自在,这就是90后的讲究和品味,不需要说出来,开哈弗F5上路便知。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