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云度-云度π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里有面儿 过年购车热门云度π3 Pro

2018-12-27 13:4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年终岁尾,又到了采购年货的时间。与往年相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置办年货也由以往的普通年货,转向了大件耐用品。而随着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流行,纯电动SUV理所应当地成为今年年货采购的热门商品。而年货的标准自然也比较苛刻,既要满足个人日常出行,又能照顾全家,既能环保时尚,又要高性价比。在这方面,云度π3 Pro凭借“有里有面儿”的全方位优势,成为人们年货采购的主要考虑对象。而随着更多如π3 Pro等车型的年终走俏,一股时尚靓丽、节能环保、智能便捷的汽车消费风尚也必将在2019年流行。

超长续航越级空间 π3 Pro“里”所应当

面对兴起的新能源汽车消费,续航里程已经成为人们普遍关心的话题,更是制约人们采购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因素,而也正是基于对新能源消费痛点的深刻洞察,让云度在打造新能源汽车“里子”工程上功勋卓著。

首先,云度在续航里程上重拳出击,云度π3 Pro电池组电量容量高达 50.4kWh,辅以超强电芯加上最优方式整合电池组技术,云度π3 Pro60公里每小时等速工况下可实现5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60公里。这意味着充一次电消费者就横跨北京、廊坊和天津三地,还可以从郑州到合肥,从济南到青岛,从南昌到长沙,从此更多的消费者彻底告别了里程焦虑。

而得益于丰富的造车经验以及产品的正向研发,云度π3 Pro的设计者们在车内空间以及安全性能上更让消费者享尽“实惠”。云度π3 Pro轴距达到 2602毫米,同级中遥遥领先,尤其比由燃油车改制的同级电动车更具有空间优势。而在安全上,得益于整车正向开发,π3 Pro动力电仓高度集成一体化设计、高刚性笼式车身,并配备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此外,π3 Pro还具有无钥匙进入、电子换挡旋钮、EPB电子驻车等丰富舒适配置,而在使用成本上,π3 Pro每公里耗电也仅为0.08,这些从外面看不到的实惠都让π3 Pro的“里子”贴心、称心。

大气劲爆智能,π3 Pro“面”“面”俱到

提到面子不能不提π3 Pro的造型设计。云度设计师集国际化设计资源,以前沿风潮为指向标,将现代美学思考融入到了π3 Pro的造型设计之中,特别是大面积高亮熏黑的π型运动前脸,让车辆看上去动感敏捷且富含力量感,新潮的双色车身以及动感锋利的腰线雕塑,更是分外惹眼。无论走到哪里,π3 Pro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云度π3 Pro的“面子”还体现在其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上。云度π3 Pro动力引擎采用的是一台峰值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高达2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街头传奇。在智能网联方面,云度π3 Pro配备10英寸多功能集成中控大屏,搭载百度Carlife系统,并兼容苹果和安卓手机镜像互联,以及4G网络wifi热点,具有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蓝牙电话音乐,一键抓拍等丰富智能娱乐功能。而通过云度专属APP智能终端管理系统,π3 Pro用户还可以实现远程车辆控制、车辆安防、行程计划设置、充电站地图显示、智能预约充电以及车辆健康监测等车联网功能,车辆摇身一变,变成一件成人大玩具,让你的朋友目瞪口呆。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能源汽车浪潮,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第一个实现量产的汽车品牌,云度将自己对市场的深刻洞察融入到产品中,由此诞生了在颜值、续航、空间、智能等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π3 Pro。又有里又有面儿,云度π3 Pro将注定成为今年年货采购中的抢手货。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