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瑞风S4为梦想T速@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2019-01-19 19:1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9年1月19日下午2点,江淮汽车瑞风S4为梦想T速@石家庄站活动在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举行。现场共吸引了新老车主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400多位客户参加。正值农历新年将近,现场布置喜气洋洋,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从1月1日起,通过广播和网络等多个渠道收到了无数有梦想人的积极报名,从这些梦想中挑选出四位追梦人来到现场助力他们完成梦想T速,同时现场设立梦想订单奖,梦想T速奖,梦想幸运奖。

喜气洋洋的店头布置

传统年味民俗

精致冷餐茶歇

  

 

签到客户每人一条中国红围巾寓意祝福和梦想

现场观众纷纷在专题页写下自己的梦想并积极邀约好友加能助力。

精彩的民乐表演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河北区域总监杨广林先生为活动致辞

江淮汽车梦想产品讲师杜金磊先生诠释超能SUV瑞风S4

四位梦想大使来到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们的追梦之旅。

现场订车客户喜获梦想订单奖,满载而归

最终决出前六名梦想T速奖获得者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培训管理部部长樊婧女士为梦想大使颁发梦想基金

10位梦想车主现场喜提爱车

江淮乘用车旗下全新一代SUV瑞风S4在广州车展上市发布,提供1.5T/1.6L+CVT/6MT四套动力组合和自由型、超越型、梦想型、探索型四种配置方案,共15款车型。

瑞风S4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拥有大众品质,其研发、试验和四大工艺生产过程严格执行德国汽车工业积累百年的VDA 6.1质量管理体系,全流程打造极致产品。同时经过了大众专家的精心调校,整车冲击感、滚动舒适性、起伏等指标完全达到了大众性能标准,给消费者提供了优秀的驾乘体验。

瑞风S4拥有五大超越价值,成就一款超能SUV。超越设计,全新锋锐造型由江淮汽车国内本部、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三地顶尖设计师联袂打造。超越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10N·m/2000-4500rpm。超越空间,拥有2620mm的同级最长轴距,空间表现在同级中首屈一指。超越安全,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即便是高速爆胎,车辆也不失控,同时全车高强钢比例达70%。超越智联,应用智聆最新一代3.0车联网系统,拥有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大功能。

面向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瑞风S4-为梦想T速”全国各站还将陆续进行。梦想之旅,从江淮瑞风S4出发,寻找每一个追梦的你。江淮瑞风S4愿与每个有梦的人一起逐梦人生,让生命绽放耀眼光亮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石获南路269号车管所对面

电话:0311-87675575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