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享生活趣旅行 捷途X90智享上市石家庄站

2019-04-02 17:1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享生活 趣旅行——舒适智能大六座SUV 捷途X90智享上市石家庄站,奇瑞控股继捷X70/X70S持续火爆市场,又双叒叕推舒适智能大六座SUV捷途X90,新车将于4月7日上午在石家庄捷腾智慧店上市发布,诚邀您莅临参加!来就赠伴手礼,现场多重抽奖,订车更有超值好礼!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9年4月7日上午10:30

活动地点:石家庄捷腾智慧店展厅

销售热线:0311-88826665

奇瑞控股捷途第三款车型捷途X90正式上市以来。新车定位舒适智能大六座SUV,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八种颜色。

从外观来看,捷途X90采用了“徽城翘楚”和“物语星空”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简约的大灯组,让整个前脸大气十足。另外X90的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尤其是后翼子板上的转折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搭配了银色车顶行李架和20英寸轮圈,进一步凸显了整体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了2850mm,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

  

  

 

内饰总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并装配了智能科技,科技感十足。新车座椅主打6座布局,并同时提供5座/5+2座布局可选。动力方面,捷途X90搭载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选择,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6T直喷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捷途X90是基于iPeL平台打造,继承科技基因,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趣随心的驾驶体验。例如X90的中控台配备了9英寸的触控大屏,多媒体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值得关注的是X90的内后视镜也增加了多媒体操控系统,除了行车记录仪和车内摄像头外,还具有导航、音乐和蓝牙电话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石家庄捷腾智慧店

地点:北二环建华大街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泰德易购A区1排1号

销售热线:0311-88826665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