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中华V7 性价比最抗打的SUV

2019-05-28 17:4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虽然SUV增速放缓,但国人对它的喜爱程度却丝毫不减,汽车厂家对于SUV车型也是格外热衷,尤其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的表现也算占据了半壁江山。这其中,于去年六月份上市的华晨中华V7可算得上其中翘楚了。但关于中华V7的市场表现仍呈现出两个极端,那么到底这款主打性能的SUV到底有几把刷子呢?今天老司机就带你一探究竟。

首先外观方面其实还是非常耐看的,矩阵式前进气格栅有种豪华的感觉,车灯和中网连接为一体显得非常的霸气。在车身的侧面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尾灯部分也显得宽了一些,分为上下两层这样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一些。尺寸方面,4702×1932×1753的车身尺寸配2770的轴距,作为一个中型SUV的配置长度表现来说十分亮眼。整车设计充满了德式风格,看起来丝毫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车型。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配合双肾式的进气格栅,显得格外精神。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为了提升视觉宽度,也有所加宽,内部空间足够充裕,家庭使用毫无压力。

华晨中华V7作为一款中型SUV,内饰也是简约而不简单的,且科技感十足。10.7寸的中控大屏,多种功能都可以在屏幕上显现出来,还可以实现手机、大屏、HUD三屏互联。车顶配有1250mm×700mm的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88㎡,更能提升车内空间感。

动力上华晨中华V7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工信部油耗6.6升。配上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德国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不论是加速的平顺性还是响应时间上均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动力数据还是很难不让人心动的。

从华晨中华V7的推出不难看出,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国产品牌也有了和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能力。怎么样,如此优秀的华晨中华V7,是否能够打动你呢?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河北华忠华晨4S店 销售热线:0311-87700158

地址:新华区西三庄街185号,西三庄街与警安路交口路东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中华V7
中华V7
指导价:10.87-15.99万元
1.6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7-15.99
中型SUV
1.6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