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石家庄站

2019-05-31 14:02: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9年5月25日,“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石家庄站正式开启。凤凰网汽车作为媒体,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雪佛兰·红粉笔”是一个传播知识,传递梦想,分享快乐的公益活动。旨在为乡村孩子带去新颖、有趣的素质教育课程。本次“雪佛兰·红粉笔”将在河北省灵寿县谭庄中心小学展开爱心募捐以支教活动。

上午10点整,各店活动代表、志愿者以及媒体在雪佛兰石家庄拓翔店,参与了“雪佛兰·红粉笔”的启动仪式。

历经3小时左右的车程,下午1点,车队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地——谭庄中心小学。

与我们活动对接的是谭庄中心小学的主任王瑞江老师。他非常热情的和我们介绍了谭庄中心小学的教学状况以及他的教学理念。我们从王老师言谈举止中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他以自己的职业为豪、以自己的学生为傲。

5月27日,下午1点30分,“雪佛兰·红粉笔”捐赠仪式正式启动!雪佛兰领导、谭庄中心小学校长以及志愿者代表出席。

孩子们和工作人员互相敬礼。

大家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每个孩子都用心,在小扇子上绘出了自己心中的夏天。

手工课上,孩子们为雕塑上色,赋予这些作品新的生命。

志愿者老师与孩子们的“代表作”一起合影。

老师给孩子们示范热身动作。

孩子大力射门。

在老师的搀扶下,孩子们不怕摔倒,踊跃尝试。

到此,本次“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石家庄站就要告一段落了。在整个活动的参与当中,我感受到了孩子们对于新事物的好奇与追求,同时,谭庄中心小学的王瑞江老师,他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无不让我深受感触。“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为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也为所有参与的人带去了非凡的体验。我非常高兴自己有机会参与到“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感谢所有不畏辛苦、满是正能量的志愿者,感谢雪佛兰!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